www.qqzuankuo.com
【漫语的追书单】小说书单
  • 极道召唤
    小说《极道召唤》TXT下载
    “很对本人的胃口,对上电波了。哈哈哈,就是更新略少。优点(。ò ∀ ó。)脑洞好,种田文,文笔佳。毒点╮( ̄▽ ̄)╭可能对不上很多人的电波,背景非常邪恶黑暗的奇幻世界。毕竟本人汉尼拔都能看的津津有味。” dnd,费伦大陆法师开局,召唤人口,种田,升级科技,爆兵,然后大军平推地下城这是用六千个eva玩六个人冒险的故事——我家有个哥们叫陈昂天启,有个哥们叫陈攀演变,我叫陈莱戴森,你或许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过上几十年你就知道。我们姓陈的有个不是太好的爱好就是埋头发展科技,然后过上几十年你等着瞧…
  • 霜寒之翼
    小说 寒霜之翼
    “文笔中上。脑洞清奇。无限流西幻。异族主角。 优点:三个世界剧情副本写的很不错,剧情很用心。前三个世界很不错,三体世界可以给仙草,反转的非常给力,吸大麻的爽。 哈利波特世界和克鲁斯世界都很不错。 缺点ԅ(¯ㅂ¯ԅ) 克鲁苏副本过后,水准有些下降。希望作者能够写些风格很搭的世界。 后面完全崩坏,剧毒”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致四千年后
    致四千年后txt下载爱下
    “优点╮( ̄▽ ̄)╭作者很萌。文笔上佳。设定很有意思。作者的文风很特别,很有味道。 只看完第一卷,第二卷写完看完,再来补评价吧。” 带着文明系统穿越到公元前十世纪,但幸运或不幸的是,他哪怕是死了也会再度重生到下一个时代,直至四千年后。他从公元前活到中世纪,从文艺复兴活到工业革命,从赛博朋克活到星际时代。他当过国王也
  • 民国之文豪崛起
    民国文豪崛起下载
    “生动的描绘了民国丰茂,文笔俱佳。人物刻画,知识储备都是极好的,爽度也有。因为404的原因,无法改变剧情,略显憋屈。如果作者能自由发挥,妥妥的仙草。”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人崇拜他,有人仇视他,还有人想杀他,欲除之而后快。PS:书友1群,308968034,2群,64075245,3群,17356214…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txt全文下载
    “干粮。文笔中等,需要打磨。 优点:喜欢玄幻,武侠世界观的可以看看。有穿越网络小说世界的设定,对了胃口可以加分。 缺点~( ̄▽ ̄~)~没啥特别的亮点,文笔还需打磨。 作者应该和幻想世界大穿越作者关系不错。大有点幻想世界大穿越的影子,有些地方还致敬了该小说”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重生之先声夺人
    重生之先声夺人txt下载 百度云
    “仙草带毒,不考虑合理性 优点:文笔很不错,人物刻画剧情都是一等一的。为啥喜欢文笔好的了,因为能描绘的非常生动,有画面感。能找到旧时代的回忆。 毒点:如果你不喜欢看重生小孩子子,小孩子装大比。你可以点叉了。” 重生的时间节点至关重要。太晚,浪费资源;太早,消耗激情。林淼就觉得自己读取人生进度条的时间刚刚好。凭着将近十年机关秘书的工作经验,以及在九十年代初凤毛麟角的研究生学力,就算没有先知先觉的超时代眼光金手指,爷照样在小学校园里横趟啊!——不对,都重生了还上毛的小学?!“爸,有件事说来你可能不信…
  • 仙武道纪
    仙武道纪txt下载
    “三星半,接近粮草。前期粮草,后面干粮。 武侠。 高武世界。文笔中上。 可能会因为后面剧情水准下降,捡不起来了。 优点:量大管饱,没特别的亮点,但也很不错了。 我还没看完,等什么时候捡起来。” ("readerFs").className"rfs_"+rSetDef()[3]“师兄,你终于出来啦!”白崖刚出秘境,就见玉清迎上前来。“咦,师兄,秘境中很热吗,你理个光头作甚?眉毛都剃了”白崖闻言,脑门不由勃~起几根青筋,他这光洁溜溜的样子像是自己剃掉的吗?见到师兄怒目而视,玉清顿时缩…
  • 我在异界活了三十年
    我在异界当拷问官 起点
    “只想看异世界剧情,后面剧情不太喜欢。” 我叫德克士,今年32岁,穿越者,我在异界已经生活了三十年了。1004706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