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随着读书的范围越来越小而做出的总结】小说书单
  • 无字天书
    都市无字天书txt
    “是一本读着很轻松的书,人物刻画鲜明,从都市修真过渡到玄幻的时候略显突兀,但是无伤大雅,至今还记得书中的几个人物,尤其是其中五大主神,诸葛神猴,非神,熊猫神(哈哈哈) 考虑到本书出现的时期,当时却是对我而言产生了极大的欢愉。” 开卷有益,开无字天书更有益。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功法体系,天地奥秘,绝世宝贝,神仙妖怪,仙女魔女,红粉妖娆,书中其实都有。所以,严格的说,您能看到的就是一个好学上进的小青年通过不断翻书成为一代高手的故事。所以,准确的说,这是一本教育人们向学和读书的励志小说。第一章无字天书小兄弟…
  • 成神系统之杀人魔神
    男主女主是薛浩,高凡,古冲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就叫《人魔神》,这书我看得是那种大部头的盗版书,至今也没有在网上找到正版的资源,所以上面的那个书名是不对的,但是没有办法,就只能先这么挂着了,书的内容大体是三大驱魔家的故事,作者对于各方神话传说的了解不少,丁奇的逐渐蜕变都描写的颇为细致,而且铺垫的细节挖的很深,头几章的情节竟然串联到了大结局为止,挖坑填坑的技巧十分娴熟,作者名字叫做矛盾(没有草字头)似乎也只写过这一本书,这也是我看得第一本网文, 人的第一次,你懂得。” 发发汗苟富贵回复的话刚发尴尬短发防城港滴滴打车
  • 运气
    男主女主是张小飞,苏文舟,汪新扬的小说是什么
    “这书我没看完,也忘了是什么原因了,但反正至今也没补全,但是书中的几个情节还能够记忆犹新,尤其是那个被雷劈的神仙,黯然销魂也是老牌作家了,书很多,却不知道为什么没能大火” 林离获得可改变气运的乾坤气运图之后,生活变得五颜六色。可是天庭星君私自下凡,誓要夺回气运图。好吧,起码改变运气是好事。但是“乾坤气运图为实验品,未经任何测试,如有意外,概不负责。本产品最终解释权归天庭集团皇家研究院所有。”可见,林离五颜六色的生活才刚开始
  • 异侠
    异侠全文在线
    “金手指开的很惊艳,作者对书的定位好像是魔幻言情,所以……你们懂得,很多东西写的有些酸,但是也称得上是一本好书,虽然我依旧没看完” 【内容简介】本文改编自《异侠》写在前面的话:平时最爱看同人改篇的色文,突然看到SIS开办了这个活动,然后心中跃跃欲试。加上我对异侠这部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完的作品突然怒火已经突破了天际,所以就有了这部作品。异侠(NTR催眠类)第01章侍剑与提拉米苏的开苞初体验写在前面的话:平时最爱看同人…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31小说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讲,提起三少,多半是贬居多些,但是我要做的是这些年读书的一个回顾,想到了,多半都是看完能够给我留下印象的,所以琴帝自然也就沾了其一,不过结局我应该是看过的,却忘了。只能记得苏拉,紫,主角emmm……”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恶魔法则
    恶魔的法则下载
    “这书想必也不用多说了,跳舞的巅峰”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美女如云之国际闲人
    美女如云之国际闲人有声
    “这书属于中后期时期也就是我已经变得有些矫情的时候读的了,但是记忆最近真的不好,连之前看过的书都有些记不住了,所以只好想到什么推荐什么了,这书的开局很俗套的,当时也不知道抱着什么念头读了下去,但是读着读着,却发现本书有着自己的味道,颇有一些不落俗套的感觉,不过后来师傅强行让男主结婚那段,我是看得挺憋屈的,故以粮草减一星” 世上有一群吃饱了饭没事干的精英人士,或来自权贵世家,或来自市井平民,当这群觉得生活无聊而四处寻找刺激的国际精英凑到一起后,世上就没有他们不敢干的事情,不为钱权和名利,寻的就是一个刺激。久而久之,这群人竟然在地下世界打出了一个响当当的招牌——国际闲人!当国际闲人的招牌越来越响亮后,慕名而来的…
  • 傲风
    傲风下载txt完整版
    “剧情已经忘得差不多了,貌似看得实体书,只记得主角是女的,对于我而言感觉很新鲜,不过女主跟哥哥还有朋友之间的感情有些尴尬”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仙葫
    仙葫有声小说下载
    “本来是没想起这书的,因为对着书的记忆点属实不多,多半也是因为这书看得太早了的关系,从仙侠二字说起,这是一本仙气最浓重的书,没有太多的杀伐,修炼淡如水,直接的在压制压制在压制,与璀璨中高潮。 另:这书让我第一次知道了剑丸这个概念,不过感觉现在的仙侠小说也不太喜欢使用这个了。全都是分飞他妈的剑”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不灭剑体
    不灭剑体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不知道能记得这书的还有几人,只记得这书颠峰时期是跟斗破苍穹打擂台争榜,我才看得这本书,故事中上,写的却很认真,只是最后有些太认真了,变得有些水了起来,读着也没太多乐趣了,后来这作者的所有书,我也没有再看过了,确实产生了些阴影” 剑者,首主东方华夏九州,是为东方玄幻。剑者,再号百兵之君,凌驾诸般利器。这里是剑神大陆,千宗林立,这是一个宗门割据的世界。在这片大陆上,剑者聚剑元,化剑气,凝剑罡,合剑芒,定剑域,乃至劈山断岳,剑分江河!这里不仅有宝贵的剑池,神圣的剑冢,上古诡秘的剑墓,还有诸多神奇灵兽,奇异剑道————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