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绿茵骄子——总结下这么多年看过的好看的足球文,言情,耽美,男主向,女主向均有。】小说书单
  • 足球万岁
    足球万岁txt全集下载
    “jj难得的主教练文。主角禁欲绅士系,是个真万人迷,苏感相当到位,魅力值爆棚。给我的感觉是如果现实生活中真有这样的男人的话,被迷恋一点也不奇怪,cp是c罗,主事业向,和弟子们的互动也萌萌哒。” 这是一个关于人生大赢家卡尔·奥斯顿的故事。他经历传奇。“谁能想到当初那个懵懂无知的曼联助教,会成为如今足坛中身价最高的男人呢?”他个性鲜明。“是我错我就道歉,是你错别怪我打脸,做人就得恩怨分明。”他风度翩翩。“奥斯顿成为继贝克汉姆后第二位当选全球最美50人的足坛明星,但这荣誉在教练界可是独…
  • 一球成名
    一球成名完整免费
    “足球万岁同作者早期文,文笔也有点青涩,不过综合来看还是一部好作品。重点是jj难得一位写主角是中国前锋在欧洲闯荡,地位可以和梅西,c罗并称的文!一般这么干的起点居多,虽然不太现实,但是爽啊,而且作者写的一点都不尴尬,大概是天生有苏文天赋的作者吧,她写的主角都自带苏点,很讨人喜欢,文笔撑得起人设。” 他是踏入足坛超级巨星行列的唯一一位中国人。他被寄予中国足球腾飞的希望,却性格倔强与污浊的足协决裂。他奋斗在欧洲,辗转在豪门,赢取无数荣耀。但他也只是一个性格直爽,聪明率真的普通少年。他洁身自好,合约不断,常年活跃在镁光灯下。媒体只知道,跟他闹绯闻的,都是男人警告:本文QD风,主热血竞技,J…
  • 我有四个巨星前任
    伊蕾布兰科《我有四个巨星前任》
    “虽然做的事情差不多,不过我得说做球员的主教练可比做他们的女朋友受人尊敬多了。 ——by我们帅气的女主角伊蕾小姐 女主有个神奇属性,凡是和她在一起的足球运动员都会从默默无名飞升到足坛巨星。但这个过程中,女主的自我价值是受到否定的,在她再一次和前任分手后去了捷克散心,极偶然情况下成为主教练,带球队一路升级,大杀四方,找回自我与自信的故事。” 你试过成为那样一个男人的女友吗?全世界有上千万的男人和女人深爱着他,每周都有无数人为他尖叫,嘶吼,哭泣,彷徨?我试过,并且这样的男友我曾有四个。是的,曾经。他们都是我的前男友。大致上这应该是一个各种温柔娴淑对自己男人百依百顺,为了自己的汉子放弃学业和工作的妹子接连被四任男友甩,然后发现自我…
  • 为所欲为[足球]
    为所欲为完整版阅读
    “评语之后补” 有了金手指就可以挥舞钞票买买买,在足坛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男模队?抱歉,在足坛您并不能为所欲为!上到俱乐部成绩,下到足球流氓闹事全在您的管理范围!您辛辛苦苦挖来的水灵灵大白菜被其他俱乐部觊觎;青训的小鲜肉时刻需要您的关爱;分期买人一时爽,一到还款欲断肠!等等!您又突发奇想,要和银河战舰比拼人…
  • 梦想绿茵场
    足球狂徒梦想绿茵场
    “评语之后补” 你曾想过你有一天可以想贝克汉姆那样使用出圆月弯刀?你曾想过你有一天可以像罗纳尔多那样连过数人,突入禁区如入无人之境,被称为外星人吗?当你踏入伯纳乌球场草皮的时候,你那身球衣的白,比历史上的任何球星更加耀眼!你就是队友最可靠的存在,你就是对手心中永远的痛!一个为了不在悔恨当初!一个为了梦想而…
  • 禁区之雄
    禁区之雄女主
    “起点竞技文绝不可错过的大神林海听涛的巅峰之作,爽点相当到位。一口气读下来引起极度舒适。” 他是世界足坛的争议性球员。他在球场上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但同时他冲动嚣张招人讨厌,他推搡主裁判,挑衅对手,引斗殴他让主裁判头疼,他让对手的后卫和门将头疼,他甚至让自己和对方的主教练都头痛他让媒体们疯狂追逐。他用进球取悦球迷。他和那些形形色色的女人们的桃色绯闻让人妒忌。他是天使与魔鬼的综合体…
  • 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球队冠军
    “还是起点大神林海听涛的作品,起点不可错过的经典教练文。陪主角一路走来,跟着他和球队崛起,有种默默的感动和激情。”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我唯胜利论。我只追求胜利,只要能够获胜,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我都不在乎。职业足球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胜利,追求胜利的极致就是冠军。我是教练,不想丢掉工作,或者被人遗忘,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带领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取得一个个冠军!”主角并不讨人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