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评如潮但作者格局狭小的网文】小说书单
  • 剑来
    剑断山河王思聪
    “刻意装逼,剧情空洞”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秦吏
    秦吏小说下载 下载
    “玩梗装逼,实则格局太小,继续重复封建帝王将相的轮回,自己在享受之中被历史同化,没有闪光点。”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低维游戏
    低维游戏txt八零
    “创意之中三观掺毒, 配角群相全是主角的亲近者,最终努力、天赋、性格都不如主角的钦定,而这种钦定只任人唯亲,最毒的是主角是最终的BOSS,下凡来装逼,这就非常毒。”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低维游戏
    低维游戏txt八零
    “同样的问题,开无敌挂亲自下场装逼,继续以上一本小说主角为模板塑造,我可以确信主角就是上一本主角的分身。”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光头武僧在都市
    光头武僧在都市顶点
    “标题不符,游戏类小说不重高玩体验,也没有剧情可言,完全是文青词藻堆砌。 恶心死了,用各种文青的小短句矫揉造作,影响阅读,这个主角到现在还不如个工具人,所谓的武僧心智估计换个机器人主角也能取得他这样的成就,毫无剧情可言,已经不只是水,而是一大堆垃圾文字里夹带一部分网游属性说明了。” 某论坛主题——“如果你能拥有一个dnd职业的能力,你愿意选择什么”易秋回复道:“当然是武僧啊!身体棒,跑得快。自带毒和疾病免疫,赤手就能怼流氓,在种花家这种武器管制而且食物自带化学元素表的情况下简直不能太赞,而且光头作为大佬标志自带威慑+3的buff啊”于是易秋就真的成了武僧这是一个普通地…
  • 轮回乐园
    乐读中文网网文版
    “看似世界观很大,但其实主角本身受制于作者文笔只能用自己的刀杀杀杀,现在的破坏力还不如热武器,升级感基本没有,远不如《从姑获鸟开始》这样的后来者。”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