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看过的Boss书】小说书单
  • 一诺倾情:夜少独宠娇妻
    云茵唐一《一诺倾情:夜少独宠娇妻》
    “” 有记者曾问过夜少,“夜少,你最喜欢的做的事情是什么?”某男想都没想,“宠诺诺!”“那,夜少和夫人在一起最喜欢做什么?”某男略有深意的笑了,““爱“诺诺!”被喂了满嘴狗粮的某记者,“”总而言之,这是一篇夜少如何花式宠妻的故事~
  • 总裁先生,晚安!
    总裁先生晚安林笑笑
    “” “老公,我好饿啊!”某男邪魅一笑“夫人,那我下面给你吃。”“老公,你员工说我是女癞蛤蟆,你是男天鹅!”从此,这个员工再也没找到过工作“老公,今天晚上主任请我们大家吃大餐。可能会很晚回家。”“不准去!”“可是你说了什么都听我的。”“你不是想要生小元宵吗?怎么能浪费现在这么好的时光呢?”某男直…
  • 拒婚99次:总裁,请矜持
    拒婚99次总裁请矜持免费阅读
    “” “总裁,夫人去帝国餐厅做主厨了!”“把帝国餐厅买下来。”“总裁,夫人打人了!”“可恶!你们怎么能让她打人,养你们做什么,夫人要打谁,你们应该抢先办好!”“总裁,夫人逃跑了!”都把她宠上天了,居然还跑。厉炎霆怒了,全球布控,抓捕娇妻。夏小野被抓住的第二天早上,厉炎霆趴在她身边无耻的问道:“夫…
  • 天降萌妻:宫爷揽入怀
    天降萌妻宫父揽入怀
    “” 【这是一位狂拽霸道的爷使尽浑身解数调教小萌货的故事。】一道流星划过。砸下一小萌货。小萌货睁开眼睛第一眼看见帅得人神共愤的某位爷,一头栽了进去无法自拔,发誓要宠着他,护着他,把一颗小心心交给他。呵呵?宠着某位爷?护着某位爷?至今还没哪个女人敢不自量力说出这种话!不久之后。众人惊觉,宫爷身边多…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txt下载百度云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总裁大人,限量宠!
    总裁大人无限宠
    “” “乖乖躺好不准动!”一场联姻,江雁声上位成为宛城数千万女人羡艳的霍太太,从此以后,白天,她见到叫那个霍修默的男人,身子软。晚上,见到关灯睡觉的霍修默,腿软婚前,他是性情冷漠,权势遮天的霍大总裁。婚后,老公大人化身为妻奴,花样百出,将她捧在心尖宠爱。“老婆求亲亲!”“老婆求抱抱!”“老婆”【…
  • 女继承者嫁到:权少要入赘
    女继承者驾到 权少入赘
    “” 错落的一夜,他在她的身体里种下一个宝宝,她带球跑了。他是马六甲海峡,叱咤黑白两道的权赫,只允许他抛弃别人。于是,25岁订婚宴上,他拿着一条染着处子之血的粉色内裤,恐吓她“休想提了裤子,不认老子!”。“你也要嫁给我吗?”她问他。虽然台词错了,不过都是两个人结婚,他同意“嫁”了。生个孩子跟着老…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总裁大人放肆爱免费阅读小说下载
    “”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 权门枭妻:霍少,放肆撩
    权少枭妻霍少放肆撩全文免费阅读
    “” 据说,撩两种男人是在玩火,心狠残酷的以及想占你的,偏偏她一出手就招惹到了这两者中的典范——霍南琛。意外重生,竟摇身一变成了顶级豪门的少夫人,据说原主生性懦弱,却以最卑贱的身份成功嫁入第一权门。婆婆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权门枭妻:霍少,放肆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宠妻君少100宠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