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小说书单
  • 好好学习,天天恋爱
    好好学习,天天恋爱
    “自我意识过剩,像在看私人日记。” 【】听说,成年人最渴望的事就是一觉醒来,还在教室。胳膊压着卷子,黑板写满了公式,风扇吱呀转悠。芝芝一直以为是个段子,直到她重生了。高考还能抢救,男神还没出国,命运在自己手中。好好学习,逆袭人生,北大也还可以。多年暗恋,终有回响,你一直在等我。三好少年·竹马vs蓦然回首·青梅阅读本文,领取日…
  • 替婚标准,背诵全文
    替婚标准小说下载
    “像操控的皮影戏,作者在一旁解说她的逻辑” 女士们,先生们,请注意——帝国继承人皇太子殿下的未婚妻逃!婚!了!现诚招太子妃一名,半小时内上岗,成功替婚者送机甲!于是,背着百万助学贷款,做梦也想开机甲的贫民窟少女,义无反顾地向金钱势力低了头。到此为止,就是个“烂俗替婚梗”,可谁能想到,逃跑的未婚妻回来了,携带女配系统,握着一手好牌,攻…
  • 大佬的心机初恋
    大佬的心机初恋txt百度云
    “想嫁豪门的多还是富二代忠犬多?分清什么是稀缺资源。包装得再好,也只是……现实教做人” 阮溪从小就有一个淳朴的梦想,那就是嫁进豪门。学历跟美貌缺一不可,为此她头悬梁锥刺股的学习,回回都考年级前三,就在她要拿下据说家里有几个亿的男同学时,却听到江易寒手底下那群跟班马仔恭敬地喊她大嫂?!江易寒曾经是京市最嚣张的二世祖,哪怕后来家道中落,他还是桀骜不驯,直到他遇到阮溪——这个爱慕虚…
  • 穿成豪门宠文的对照组
    穿成豪门宠文的对比照组
    “以前是明星,怎么还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晋江好多捡漏文,捡人老公,捡人儿子,捡人白富美身份,还嫌这嫌那……捡现成的感觉真好” 正和小鲜肉在海岛度假的简瑞希穿书了,成为某经典豪门宠文里,和女主前后脚嫁入豪门的对照组。女主手握豪门宠文剧本,和豪门丈夫的真爱故事感天动地;而她却是标准的“豪门媳妇不好做”剧本,公公婆婆只知道催儿子,拼完三胎还要拼四胎五胎,豪门老公却在外面花边新闻不断,导致是个八卦豪门帖里都要嘲她人前显贵…
  • 微弱光芒
    光芒纪微光全文免费阅读
    “看了小说再看简介,shit ! 女主被继父xq,喜欢上一个邻家哥哥(男主,大十四岁)男主事业有成,婚姻濒临破裂,女主上位……一个爱与救赎的故事。客观来说,文很精彩,男主塑造很出色,但雷点也膈得慌” “为何我从未爱过我自己,却如此渴望有人能爱我。爱我残缺的身躯,和破碎的灵魂。”十二岁那年,许妙跟着妈妈回到家乡。因为继父不喜欢她姓许,也不喜欢她叫“妙妙”,说听着像只猫。许妙迫不得已改了姓与名,也改变了这一生。从此后她叫周文菲。周是妈妈的姓;菲是吴叔叔给的名字,他说菲菲好听;文,是许妙仅有…
  • 困在城中央
    困在城中央txt百度网盘
    “你这婚结得莫名其妙,是为了贴个出轨文标签吗?” “难道你对人性,从来就没有过奢望?”“有过。”沉默一会,司芃才说,“觉得你会爱我。”因为你,想要驱散笼罩周身的黑暗。因为你,情愿温柔地走入这个良夜。非典型不良少女和非典型富二代的勾搭故事。本文晋江独发,请勿转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困在城中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朱砂红
    朱砂红 小说
    “矫着矫着就弃了,预感是对的” 【7月30日入V,防盗比例80%,请支持正版。】1、原只当那人是一摊蚊子血,但硌着,痛着,早已成为心底一抹朱砂红。·2、曾觉得他是孤鸟,尊严便是他的羽毛,替他御欺辱,也使他淋湿而跌重。后来他说,“人人心里都有一处深渊,阿芙,若你觉得冷,这身羽毛我烧了替你取暖。”·3、“你或许不信,学着不爱…
  • 二十一颗星
    二十一颗星小说免费阅读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昏头昏脑的两个人。男的呢,莫名其妙,谈了四任女友,一直对女的不感冒,直到女的要放弃吻了他,就爱上了……女的呢,脑子也不清醒,拿不起也放不下……那就折腾吧” 罗奕第一次见柳惜时,觉得她像颗桃子。后来两人成了亲戚,他发觉她是个桃核。糟心作者良心提醒:务必谨慎阅读。一周五更(周三、周日不更)完结倒V微博:@夏诺多多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