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个人喜好】小说书单
  • 诸天普渡
    佛渡诸天
    “个人喜好,没啥毒点可以看得进去” 【发现秘籍《金像功》(假),是否点化为《金像功》(真)】【《金像功》等级MAX,进阶为《铜人功》】【《铜人功》等级MAX,进阶为《阿罗汉功》】【《阿罗汉功》等级MAX,进阶为《丈二金身》】【《丈二金身》等级MAX,进阶为《如来金身》】【《如来金身》大成,获得招式:《如来神掌》。】世界乱了,…
  • 随身一个迷雾世界
    随身一个迷雾世界
    “不错的一本书,至少对我来说是没啥毒点,个人感觉前面可能有一点像滚开的风格,个人应该是比较喜欢这个类型的。” 楚良穿越了,发现自己居然随身带了一个恐怖世界。这个恐怖世界之中迷雾笼罩充满无数谜题,也有着各种妖魔鬼怪,还有着各种匪夷所思的诡异之事。然而现实世界,却也充满各种奇异。神秘的异化,强势的教会,怒吼的军舰大炮,沉默古老的神祇幸好,楚良也能够从随身的恐怖世界中获得各种力量,来解决现实生活中遭遇到…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六十三
    “个人喜欢这种类型的,主角不弱智,没有毒点,最终boss的感觉,这本书刚开始看时有种8号当铺的感觉,当然现在也是。”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我的的一天有48小时 下载
    “不错的一本书,每个副本都比较吸引人的,基本没感觉到毒点,主角靠着比其他人多的时间慢慢努力学习各种技能发展起来的,现在很喜欢这种主角。”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漫画免费
    “超级喜欢的一本书,陈博士,脑洞大开,个人好像是看过这本书之后就特喜欢那种脑洞大开的书了。”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座恐怖屋无弹窗阅读
    “很不错的一本书,个人认为是恐怖悬疑类中数一数二的好书”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超凡黎明
    超凡黎明免费全本
    “很不错的一本书” 穿越之后才发现,东方有灵气复苏,西方有诸神黎明。蒸汽大炮与神秘的碰撞,西方超凡的渐渐苏醒。【爆破大师】+【蒸汽专家】【机械大师】【咒法师】+【剑士】【咒剑士】各种各样的进阶、转职与隐藏职业,还有永无止境的探索。当西方的神秘渐渐展开,古老的诸神渐渐复苏,一个充满新鲜感的世界在苏鲁面前渐渐拉开…
  • 我不想当老大
    小说《我不想当老大》TXT百度云
    “很不错的书。” 既然打NBA了,当然要选择最艰难的道路,小霸王的目标,是成为抱大腿界最强的男人,只有不是老大,才能学会所有的技术。可是事与愿违,小霸王把别人当大腿,但却每次都自己变成了大腿小霸王努力想要避开所有当老大的机会,好好的猥琐发育,可是打着打着就上位了铁血哥、三锋兄、老四哥、考大爷、58大哥你们给…
  •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漫画无删
    “前面刚开始看时很有一种味道,不错的书”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美漫之根源者
    美漫之根源者
    “不错的书,魔改美漫,将二次元的能力合理强加进美漫世界,个人感觉不错哦。” 以钢铁铸就温柔之心,承载英雄意志,这是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以神秘贯彻全能伟力,创造一切可能,这是根源之主诺赫.伊伽勒一切在诺赫的意志下,新的血与火,意志与传承,以神秘之名融入了原本的世界线化为天之帷幕的英灵殿,冥界的君王冷视着灭霸,魔法师们铸就了魔网笼罩规则,人间的根源之桥,让生灵拥有了沟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