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快穿爽文】小说书单
  • (快穿)富贵荣华
    昔我晚矣的快穿五部曲
    “大佬进新手村快穿,有点平淡没有高潮,女主快狠准” 金牌推荐超高积分高收藏vip20180311完结总书评数69662当前被收藏数58797又名(快穿)苏爽人生为什么有些人明明拿了一手好牌偏偏打烂了而有些人一手烂牌却能打出好人生女主锦荣我就是那么的随心所欲每天都在向反派发展纯属脑洞文内容标签女配爽文主角锦荣┃配角┃其它金牌推荐锦荣不明白为什…
  • 天生赢家(快穿)
    快穿 天生赢家网盘
    “女主淡定果断,故事比较平,但爽点我非常能get” 时空局新出炉的系统9526绑定了个失忆的宿主,没想到是位大佬。女主以佛系心态穿越诸天世界完成任务,不一小心最后都混成了大魔王/大boss的存在,随随便便称霸古今,星际女尊,反套路快穿。PS:1.苏爽风,虐谁也不虐偶家女主2.不必开挂,女主自己就是挂内容标签:传奇快穿爽文逆袭搜索关键字:主角…
  • (快穿)强制沦陷
    强制沦陷快穿贴吧
    “男女主的人设,拥有的特质都有点往极端里塑造,所以看文的过程中我有点烦躁,娱乐圈篇的故事我还挺喜欢的” 决定自我牺牲只需一秒钟,搭进去的往往是一辈子。圣母女孩在成为故事里壮烈的符号时,并没有想过自己将面对怎样意难平的一生。————悲剧命、圣母心的早死型白月光女主苏倾一辈子温温柔柔,不争不抢,低头认命,一退再退,直到退到某个人怀里,一只冰凉的手,掐住她的腰。听说你不会争取幸福?来跟我走。奉献型…
  • 恐怖女王[快穿]
    恐怖女王txt全本下载
    “无cp 一个字爽hh 合理是不怎么合理 但可以忽略 好看的快餐文 ” 【】叶昙大魔王成长史。苏爽文。ps文名来源于女主职业。内容标签天之骄子快穿升级流主角叶昙┃配角┃其它【作品简评】因睡梦中看到了幻象年仅十四岁的叶昙开启了自己的玄幻之旅,一个个的空间穿梭,扮演一个个不同的角色,各种各样的奇幻世界在她眼前展开,各种形形色色的人挨个登场,这些奇遇促使她快速的成长…
  • 裙下之臣[快穿]
    裙臣之下 快穿 txt资源
    “比较喜欢校园篇,故事比较完整,很想看后续他们上大学,可惜作者写的快穿次次都写到高潮处就结束。拜金女篇的男主也很可爱,但那个故事整体写得不太好,浪费了这么个坦率温柔设定的总裁。” 乔桑在三十岁这年拿遍了国内外几乎所有权威的奖项,在演技上被封神。大概是因为演技太好,她被一个神奇的系统选中,进入一个又一个世界,用她出色的演技,完成系统的任务。是单纯不做作的清纯小白莲还是性.感.妖.娆的妖艳贱货,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乔桑的目的只有一个——攻略那些男人们,让他们为她疯为她狂…
  • 主角光环[快穿]
    主角光环小说快穿昔我晚矣
    “比前两部故事啰嗦了,sad 爽感降低了很多 ———— 真的太啰嗦了 配角的心理描写太详细 女主没多少戏份就坐在那看戏装逼 看得很烦” 我的其他完结快穿文(100W+)天生赢家(快穿)&(快穿)富贵荣华PS:在各个世界当大佬可在作者专栏找欢迎关注么么哒————【本文参加晋江科技征文比赛,求小可爱们灌溉营养液么么哒】参赛理由:女主在穿越的多个世界里都有攀登科技树,推动国家科技实力发展领先世界,成为科技领域的大佬,甚至起到影响…
  • 逆转女王[快穿]
    逆转女王txt快穿
    “没想到还不错,有几个故事的感情戏都挺好看的。喜欢病娇少年的故事,但我没认真看细节,女主完成任务离开后故事会怎么继续下去,还挺担心的,这个故事的男主是离开女主会自杀的类型啊” 想拥有一次重生的机会吗?愿不愿意和我做一个交易?顾眠:我愿意。她们貌美如花,她们岁月静好,她们温良无害,却被算计、欺辱、霸凌、抛弃、夺走自己最珍贵的一切......最终走向毁灭的悲剧结尾。顾眠为了一次重生的机会,成为了无数个“顾眠”,时间回溯到某个节点,于是,曾经被算计的,算计回去,被欺辱…
  • 快穿之身败名裂
    快穿之身败名裂说什么
    “男主无cp,高智商,故事可读性高,喜欢天生变态和真人秀的故事” 一朝穿越,身败名裂,撸起袖子,抬头就干。一篇欲扬先抑的爽文,男主向万人迷,大写无CP,只有单箭头。本质上是慢穿。新文预收:《逢魔》日月交替之时,人魔相逢之际。从记事起,闻辛便一直做一种梦,梦里她对一个男人俯首称臣,千依百顺。男人无动于衷,甚至横眉冷对,然后她以各种方式死去。直到有一天,闻辛…
  • 配角人生[快穿]
    办公室的门窗上贴着喜庆的窗花,墙壁上垂着火红的纸灯笼,整个城市还带着年味儿的余韵。齐肩短发的圆眼姑娘
    “没有什么雷点和亮点, 故事挺好看的” 接档文已开欢迎跳坑:《一觉醒来成了虐文女主》预收无限流文:《求生攻略[无限]》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即便是配角也要活的精彩。阅读指南:1.事业和过日子为主,感情为辅,本文每个单元世界有独立男主。2.打脸逆袭虐渣该有的都会有,甜宠大概有,苏爽白文请轻喷。3.无特殊意外每晚十点更新。4.防盗40%…
  • 且以情深共白头[快穿]
    且以情深共白头快
    “走感情线,没有金手指,第一个故事不错,第二个不喜欢” 你走进我的房看了一眼我的床水杯里扔进一颗糖第一个故事:穿成男主文里的女配(已完成)第二个故事:年代文,糙汉痞子VS乖甜知青(已完成)第三个故事:古代文,强势公主VS偏执权臣(已完成)第四个故事:民国文,超凶大佬VS家养小可爱(已完成)第五个故事:娱乐圈:崩盘霸少VS圈内小花旦(已完成)第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