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阿鱼的一品书单】小说书单
  • 致命潜伏
    致命潜伏精校txt下载
    “背景很真实,结合2020新冠疫情,读起来让我有种如芒在背的感觉。里面有着作者对未来的思考,让我产生了共鸣。虽然在末日,恶劣环境中也不缺少浪漫色彩,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点。只所以打个四星,主要是太短了,不过瘾。” 恶梦一般的丝状脑炎病毒,一旦感染将会影响人的神智,感染者极富攻击性,超长的潜伏期,不确定的爆发时间,身边的同伴随时可能变成致命的杀手!没有三分三不敢上梁山,手下没两把刷子,凭什么在危机处处的世界里生存?幸存者又该何去何从?(本书无进化无变异,依旧是小人物的求生故事。)
  • 鹿妖逐鹿
    鹿妖逐鹿txt校对版
    “好久没有读的这么爽快的仙侠了,创意,逻辑,细节都很棒,强烈推荐。”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穿越时搞错物种,鹿妖也很烦恼。小妖混迹在妖怪群中,渐渐成长的故事。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涅磐类似
    “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让我怀念,这点就足够让我打五星了”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重生寡头1991
    重生寡头1991精校版下载
    “恢宏巨著” 一声枪响,将一名经济诈骗犯带回到了1991年的黑龙江,转生在了一个越境倒爷的身上,同样是这一声枪响,为遭逢巨变、经济全面崩溃的俄罗斯,带来了一位叱咤风云的巨富寡头。寡头书友群:67227487(满)42305786357415014024752187686729(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
  • 香色倾城
    香sè倾城txt
    “给我描绘出了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五星” 吃喝是为了活着,活着首先得吃好喝好,讲究点说,那叫色香味形意养缺一不可。虽然吃喝是为了活着,但活着可不能光为了吃喝,玩和乐也不能缺。圣人都说了:食、色,性也。通俗地讲,那是教诲咱们好吃好喝之余,别忘了找个靓妞陪着,那样吃得高兴、玩得惬意、活得舒坦。简而言之,《香色倾城》就是这种有品位的吃喝…
  • 宦海沉浮
    宦海沉浮小说结局
    “瑕不掩瑜,推荐一下”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本文叙述的是一个中国改革初期的大学生,在二十年的社会改革变迁中的故事。本书平淡地叙述着主人公平凡的生活,平凡得就象发生在我们身边那样,主席说“人与人斗,其乐无穷”。本书的主人公就是在与人斗中沉浮着进步第一部“乡”过于平淡却不能不看,不能不用心看,看一个充满理想抱负…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书趣阁
    “给我上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学课”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悟空传
    悟空传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们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只猴子”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杨戬——人生长恨水长东
    完结小说拉长恨杨戬
    “不知道说什么,给五星吧” 神仙意味着长生,却不意味着不死。单纯的背后,往往是太过残酷的真实,人,鬼,神,莫不如是。劈山救母,三界纯孝的传奇。高擎的宝莲灯,追求美好爱情的象征。但谁又知道,成就了这传奇和这象征的,是怎样的一条血腥和阴谋之路。新书已上传,《夕阳山外山》,书号143o41。移动用户请送aFF7o453投本…
  • 修真门派掌门路
    修真门派掌门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最喜欢的修真单品,没有之一” 子时未到,三艘乙木御风梭便已趁着夜色缓缓驶离思过山,往北烈山方向行去。因为那臃肿不堪的船型大底,它们速度奇慢,不断发出的刺耳哐啷与吱呀声穿透静谧的夜,十数里远近可闻。饶像是三位暮年老人,正在絮叨着炫耀昔日征战外海时的赫赫武功。这种玩意,遇敌后追不上逃不脱,用在白山战局无疑是自寻死路,可外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