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打发时间的书单】小说书单
  • 量子意志
    下载意志力量电子书txt
    “设定新奇,是一本在起点放错分类的小说,它应该是都市异能而不奇幻,主线不是打游戏,内容没有毒点,轻松欢乐。” “浅浅,从今天起,我就要去联邦最顶尖的电竞学院了。我会召集到不错的队友,完成高中未竟的事业!”“您指的是夺冠?”“没错!”“可是根据资料显示,中央城区是联邦军事和科研人员的摇篮。到了那里,还有比夺冠更重要的事。”“我已经发现了。”“比如说?”“比如说浅浅,我得先给你换一具像样的身体。”“请…
  • 假装是个boss
    假装是个boss介绍
    “小说前100章有毒点,可以跳过,中后期渐入佳境。” 天灾级boss蛇妖小白对您发出了好友添加请求。浩劫级boss九尾狐妖申请与您结为情侣。人祸级boss柳生一梦邀请您加入行会“柳生组”。精英级boss森林巨魔给您留言:“老哥,速刷地狱三头犬求组!”看着各种boss级存在发来的友好邀请,让唐闲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怀疑是做五秒钟的英雄,还是继续假…
  •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
    不可名状朋克
    “赛博朋克+克系,文笔剧情一流,没有狗血剧情,无毒,非种马,有多位女配爱暖。” 当机械被应用于人体,机械人造人,半机械人,生化人......人类的本质是否依旧纯粹?当基因技术突破瓶颈,鹰之眼,蚁之力,鱼之鳃,蛇之毒......异能被摆上货架,任人采购,全民超人的时代已然到来?当人工智能链接世界,人类的进化似乎永无止境?社会动荡不安,科技的无限制造就了道德的无下限,宗教…
  • 聊斋假太子
    苏阳玄真《聊斋假太子》
    “轻松欢乐后宫,起点少有后宫文精品,原名《聊斋假太子》,曾经几次改书名,不懂下次成什么” 《聊斋假太子》故事提要——神魂天降,李代桃僵.你说我一个身穿者怎么就成为了你们的太子了?谁研究决定的?哼!有朝一日刀在手,杀尽天下负我狗!
  • 这只妖怪不太冷
    这只妖怪不太冷txt
    “文笔一流,淡泊文字流露真挚之情,作者对感情描写非常细腻,情商极高。如果按这个水准写下去一书封神指日可待。” 周离和妖的日常故事——周离从小就看得见妖,而直到高三的末尾,他才正式和一只妖有了接触。普群:1059972125嫌少的可以去看看老书:《我的时空旅舍》13535
  • 这个世界过于危险
    男主女主是顾云,安铃,沈月的小说是什么
    “原创轻小说,无敌文,憨憨人设。目前剧情先给五星。” 关于这个世界过于危险:被长老狞笑着送往名为“地球”的异世界后,顾云发现和平安定只是这个世界的表象。在这个恶灵丛生、妖魔遍地的城市里,他那弱小的妹妹该何去何从?所以,顾云下定了决心。为了让妹妹健康快乐,为了让她茁壮成长。他决定,将妹妹培养成最强的人类!(沙雕日常向作品,完结保证,请放心食用)
  • 猎妖高校
    猎妖高校同类小说
    “用爱发电!” 高考结束后,郑清没有去心仪已久的帝都大学,而是背着行李,抱着狐狸,循着一纸通知,闯进一座陌生的高校。这里没有高数、英语、思想政治,取而代之的是占卜、天文、魔法的哲学。这里的课外活动是狩猎妖魔,这里的兴趣爱好千奇百怪。泛舟学海,攀登书山。这个一脸茫然的年轻人跌跌撞撞的开始了自己的巫师生涯。各…
  • 我老婆超凶
    杨思颖王子鸣《我老pó超凶》
    “先养着” 入学报到第一天,就被一个女人一斧头砍下了脑袋,身体差点被大卸八块。女人说,因为她爱我。后来这个女人成了我老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老婆超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这笔有毒
    女王有毒免费阅读笔
    “先养着,给个高分” 写字,画画,偶尔假装书法大师,忽悠人傻钱多的顾客掏钱这就是林止水平淡而惬意的小日子。然而,他却不知道,自家字画店这些热爱古风和传统文化的客人们,其实都是隐世修行的奇人异士,而那些他以为得了绝症离世的客人,实际上是羽化登仙了!客人们也未曾想过,这位最神秘莫测的修行界大人物,竟然只是一个爱打哑…
  • 魔女异闻日志
    张晓阳林岚《魔女异闻日志》
    “轻松愉快” 自上古的原初魔女诞生以来,这世界上就不断地涌现出具有特殊力量的女性。这些拥有特殊力量的女性,被称之为“魔女”。魔女的力量诡异莫测而且不会消亡,在魔女死亡之后会遗留下具有特殊力量的“魔女遗物”。只想过平静生活的张晓阳,某天捡到了一本名为“未来笔记”的魔女遗物,以此为契机接触到了世界的另一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