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网文岁月合集(打发时间为主)】小说书单
  • 中世纪西秦帝国
    柏舟巴巴《中世纪西秦帝国》
    “我收藏的其实是作者写的另一本网游小说《兵仙战场》 那本前面写的很不错 就是中期妹子剧情太多而且感情戏烂(网游通病) 主角前面描绘的很好” 一群先秦遗民漂泊到了欧罗巴大6瑞士:前进,前方就是伯尔尼!那里,会成为我们西秦人的家园。法兰西:没错,我们不太懂浪漫,但西秦人知道什么叫有仇必报,什么叫道理出自铁与血之中!十字军:面对萨拉丁,向上帝祷告不如跟随着我们西秦人血染的脚步!神圣罗马帝国:上帝会保佑你的后人的,巴巴罗萨。如果他不能…
  • 水系法神
    男主女主是沃特,嘉文,阿紫的小说是什么
    “我收藏的是 网游之终极水法 逐浪网的上古小说,文笔和游戏部分情节都比较古老,感情戏很劝退,但游戏设定和游戏细节很不错” 《英雄无敌之水系法神》故事提要——这里是魔法师的国度,一切以魔法为尊!在强大的魔法下面却是苦难的世界!沃特出身寒微,却有着自己的信念。那他又是如何来结束这苦难的世界的呢?请观看《英雄无敌之水系法神》!新人新书求收藏求点击啊!!
  • 吾道为神
    男主女主是龙熙,陈大乐,灵风的小说是什么
    “收藏 凡人流小说 吾道仙纲” 这个世界本来就光怪陆离,传说中的修行者、妖魔鬼怪存在于人间,隐藏于人群之中。传闻上古有三界,人界、妖界、神界。多年以后,神界已不复存在,而妖界在灵气复苏以后重新与人界接壤。妖界妖民与现代化人类社会接触后,开始变得不同。与此同时,妖界的底层妖民在人界寻找出路,而其中一些妖界“高等”妖怪意图征…
  • 符阵修仙
    阵符修真小说
    “收藏 超级符阵师 修真网游 特色是五行相克的设定 很有趣的网游 ” 天宇,一个普通的小修士,王家,一个普通的修仙家族。却因为封印在一把破剑里的剑魂变得不在普通。母亲的神秘失踪与外海水族又有什么联系?在寻找母亲和解除封印途中天宇又发现了怎样足以震惊修真界的秘密而惨遭追杀?且看一个普通的修士和家族如何在这残酷血腥的修真界生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