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推书推穿越诸天,诸天卖货,诸天淘宝,跨越诸天等等】小说书单
  • 诸天最强学院
    诸天学院类小说
    “仙草,目前正在追,连载至435章,未完结,作者其他书也不错,喜欢同类型的书可以看看。 简介:道传诸天,所有大佬都是我学生。诸天学院一家连通诸天万界的学院,招收来自诸天万界的学生。炎帝一生传奇,掌控天下异火,他是我学生。叶天帝平定生命禁区,宇宙共尊,他是我学生。盘古开天辟地,身化洪荒,他是我学生。·······这是沈文获得诸天学院系统,建立诸天最强学院的故事。” 道传诸天,所有大佬都是我学生。诸天学院一家连通诸天万界的学院,招收来自诸天万界的学生。炎帝一生传奇,掌控天下异火,他是我学生。叶天帝平定生命禁区,宇宙共尊,他是我学生。盘古开天辟地,身化洪荒,他是我学生。·······这是沈文获得诸天学院系统,建立诸天最强学院的故事。PS:已有450万字完…
  • 老祖带你去诸天练级
    老祖带我去诸天练级
    “穿越多个世界,未完结 简介:穿越异界一百五十年的林天恒在迟暮之年终于唤醒了系统。“老子都靠自己修成大宗师了,快死了给我搞出个「家族弟子培养系统」,老子费心费力打下了这大片基业,现在还要让我带着这帮小家伙练级?是不是真把我当成工具人了!”“什么?做任务可以延寿!还能去诸天万界浪?”“咳咳,真香,不是,必须好好操练家里的小崽子们。”“都给老祖好好练武,要不然看老祖我不打死你个龟孙儿!”这是一个老年穿越者带着儿子、” 穿越异界一百五十年的林天恒在迟暮之年终于唤醒了系统。“老子都靠自己修成大宗师了,快死了给我搞出个「家族弟子培养系统」,老子费心费力打下了这大片基业,现在还要让我带着这帮小家伙练级?是不是真把我当成工具人了!”“什么?做任务可以延寿!还能去诸天万界浪?”“咳咳,真香,不是,必须好好操练家里的…
  • 诸天老不死
    诸天老不死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诸天,未完结,小嫩苗,需要养养。 简介:周凡真灵困于天书中,真灵不灭,永生不死,穿越回天龙。活到老学到老,安安静静做一位老爷爷。” 百岁老人寿终正寝,随着天书穿越诸天,成为一书缚灵。天龙世界:遍阅三教典籍,领悟修真妙法。坐观人间沧桑,提高自身境界。他是虚竹的师叔祖,也是全真教祖师爷。聊斋世界:寻成仙之法,得河书洛图。完善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传佛教,立蜀山,定王朝,建阴司。宝莲灯世界:他是最古老的神袛。为寻救世之法,…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太监了吗
    “穿越诸天,诸天聊天群金手指,连载至600章,未完结。 简介: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调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调戏狠人大帝?”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我有一座诸天城
    云琛杨无畏《我有一座诸天城》
    “穿越诸天,未完结 穿越之后,得到诸天城。云琛大手一挥,从此,诸天万界画风突变。盖世雄霸为何沉迷种田?末日星球竟沦为养殖场!震惊!西陵兽山纯血遗种养殖基地幕后老板竟是一幼童!十六岁的萧斗帝泪流满面:“为什么我都穿越异界了,还要高考?”…………云琛看着诸天城内摆摊开店的一众大佬,喃喃自语:“总觉得画风有点不对劲。” 穿越之后,得到诸天城。云琛大手一挥,从此,诸天万界画风突变。盖世雄霸为何沉迷种田?末日星球竟沦为养殖场!震惊!西陵兽山纯血遗种养殖基地幕后老板竟是一幼童!十六岁的萧斗帝泪流满面:“为什么我都穿越异界了,还要高考?”云琛看着诸天城内摆摊开店的一众大佬,喃喃自语:“总觉得画风有点不对劲。”(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