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强/女主控/苏爽文/BG/无cp/轻松】小说书单
  • 重生打造完美家园
    重生打造完美家园小说免费阅读
    “女主重生创业,事业感情两条线并行,有一部分校园生活。文笔在网文里算不错的,主要人物塑造得都很立体,不是扁平单一性格,比较生动。天蓝水青,苍梧墨桐,子东子西子南,名字都起得很棒哦 因为文章一大主题是围绕女主邻里美好生活来写,一起打造完美家园,有种淡淡的温馨感。感情线很自然,男女主互相都是独立的个体,认识挺久的,亦亲人亦爱人。 整体来说是比较喜欢的一本重生文,人设文笔剧情各方面都不错。除了一点不太喜欢,这点就看个人口味了——男主经商上比较厉害,更有商业头脑,不过女主的作用能力也挺突出,他们俩算是合作对象,一个赚另一个也有钱拿,就是我觉得偶尔有点抢女主风头哈哈哈(因为我喜欢女主在自己事业领域最强的)。不过女主是挺独立的性格,能力不差,书里的剧情线很多,空间很大,那一点篇幅挺小的,整体还是很爽的。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LUCKY(歌词)作品相关KNOCKKNOCK(歌词)作品相关乐极生悲了。读者长评第一感慨长评by网书虫慧颖读者长评第一美丽长评by雪舞君心读者长评第一天蓝by一曲醉魅叁读者长评冷静!淡定!byjojo八云透读者长评关于书中人物们by秋日水中鱼读者长评顾…
  • 抢个红包去写文
    抢个红包去写文好看吗
    “小白模板式爽文,中规中矩,各个高潮抖包袱都可以的,感情线一般般。” 钟岚的倒霉,从出生时已经开始路人脸,大妈音,体质奇特,喝水都胖,单身二十五年。机缘巧合下,她带着红包群重生到高三的时候一一长得不好看?没关系,魅魔帮你美容;声音难听?海妖帮你养嗓子;体质问题?医仙多的是治百病的丹药。每日签到,能得到特殊Buff加持,文采不够,文曲星金口加持,灵感枯竭,缪斯…
  • 我绑定了生活系统
    我和生活系统绑定
    “生活系统这个设定蛮有趣的,感觉写提升生活技能的文还比较少,这篇文属于越写越好,后面越看越爽的那种。整体剧情也很连贯的,前面的一些伏笔后面都有圆上,比如女主点亮缝纫技能和最后实现人生价值的职业有挂钩(小剧透)。女主性格也有一个转变,从早期只会跟从系统做任务到自己独立规划自己的生活,给人的感觉就是她不仅仅是外在的一些能力提升了,本人的思维方式也有了很大改善。 看前面20~30%的时候弃了两次,第一次是因为女主纠结于这个系统掌控她的生活了,刚开始又有些消极地进行处理。第二次是女主父母催婚,催出女主抑郁症了,却还是说休养一年之后我再催。其实挺真实的吧,特别是第二个,我们普通人生活中这种情况太多了,所以当时想着很难过就弃文了。不过再看,这两个情节点过后都非常爽!前面百分二三十中,除了这两个情节以外的也都很爽!整体也是相当不错的!” 云锦,26岁,又懒又胖,又宅又丧。突然有一天——【叮咚!欢迎绑定生活系统!】【任务1:给正在胃疼的妈妈煮一锅白粥。】云锦怀疑自己幻听了,妈妈怎么可能胃疼?妈妈胃口一向好!昨天才啃了一只大肘子!云锦试探着问道:“妈,你胃疼吗?”云锦妈妈虚弱点头:“嗯”云锦:!!!从这一天开始,云锦被系统逼着…
  • 女配不掺和(快穿)
    女配不掺和(快穿)txt下载
    “除了末世世界跳了(不喜欢这个世界的感情线和男主),其它都看了,整体是比较苏爽的,女主专注搞自己事业,有的世界有cp,有的世界无。 女主是肯下功夫,有毅力,专注学习,比较沉默的类型,挂开得其实挺大的,女主学啥都超快超好,厨师刺绣这种几十年功夫她几年就学成了,不过爽文嘛这样设定也很正常。 琢磨了下,有点可惜的就是写了那么多世界,除了知道女主学习能力超强,有毅力,沉默寡言以外。摸不准女主性格到底是什么样,很模糊,导致我看她谈恋爱时,她本人表现出来的一些行为和内心感受,和不恋爱时有所矛盾,奇奇怪怪的。” 林淡绑定了一个辅助系统,在无数小世界做维护剧情的辅助任务,说白了就是当女配或炮灰,用自己的卑微去成全别人的伟大。迷茫、执着、疯狂、想爱不能爱、想得得不到,林淡经历了太多失败与痛苦。当她大彻大悟并决定解除绑定回到原世界时,却在传送途中被黑进了三千世界继续挣扎。虽然失去了记忆,林淡却不再迷茫,…
  • 父母资格证[星际]
    父mǔ的格局在线阅读
    “设定很有趣!(想当父母,就先考证)里面有很多值得思考的地方。 说实在话,如果今天有这样的考试,是不是种种家庭悲剧会少很多呢?孩子们是否也最大程度地在更好的环境里长大?不是人人都有资格当父母的,生而不养,生而不教,把孩子当发泄对象的,孩子们何其无辜!” 公元3018年的地球,要想当父母,得先考《父母资格证》。因为童年创伤,苏郁檀根本不可能考到这个证。她觉得自己注定孤独一生,就捐出了一颗卵子做善事。谁知当卵子变成孩子时,原定的收养人意外去世了。给亲闺女当妈的机会,就摆在她的面前,她却因为无证而抓不住。好想死!孩子爹淡淡一笑:“我能考到证。这…
  • 勿扰飞升
    勿扰飞升小说讲的什么
    “喜欢!温馨修仙文,非升级流,整篇文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温暖。文章目的也不在于写飞升,而是着重于修炼中遇到的点点滴滴,有滋有味温暖可爱的人与事。” 你想太多了,修仙并不是这样的当箜篌踏上修仙之路,她才知道,仙侠话本里都是骗人的。掉崖没有修真秘籍,更没有美人。但是,她觉得自己一定有话本主角一样的实力与运气!一篇轻松风格的修仙文,希望大家会喜欢箜篌(konghou),一种传统乐器,女主就是这个名字啦。内容标签天之骄子仙侠修真爽文主角箜篌作…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造星系统跑男
    “苏爽文,女主重生做明星,得到了帮助她提升歌唱演技实力的造星系统,然后一步一步走上娱乐圈巅峰。虽然是娱乐圈,但是女主属于实力和背景都有的,不靠男人也不出卖肉体,就真的挺爽,打脸抖包袱都很ok。 感情线也不错,没啥误会波折,家世也门当户对的。男主是外国人,圈外的,不大男子主义,对女主挺好。 ———————————分割线——————————— 另推一本同作者的《国手丹医》,四星,现代都市异能文,带一些玄学元素。姬朔的文基本都是爽文,题材多是都市异能。 女主是上古混沌神树,因为一些原因来到现代附身了一个因为生病快要去世的小女孩。她作为神树本就有治愈人的能力,后来她又拜了鬼医门的林玄清为师,最后一步步成了丹医国手,里面还有赌石风水情节。 感情线上,这本书是np文,有三个不同风格男主(怀念可以写np的时候),不过主线是事业,感情占的篇幅不算多。”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穿成全民Diss的菟丝花
    小说《穿成全民Diss的菟丝花》TXT百度云
    “给五星,我心中的真女强文,女主聪明又坚强,也很有能力。剧情主线是女主先后穿成三个莬丝花(也是非常经典的三种莬丝花形象),帮助她们改变凄惨命运。 而且我也通过这本书也了解到了很多我们生活里存在的隐性性别歧视问题,开始我以为这本书可能和很多快穿文一样,就是女主穿过去后提升自己然后各种打脸,但它的内涵远不止于此,这本书改变命运是表,讲性别平权问题是真。 作者将各种真实事例用小说笔触写出来,站在女主角度一一去面对,去解决,也带我们读者去了解去感受,是让我印象挺深刻的一本书。 PS:看到有人说现实没有这么夸张,网友评论也不会那么恶毒。但实际上现在网络上骂“女权”的人说的话比书中写得难听得多了,现实事例、网络评论只比书中栗子更夸张更可怕,不相信的书友可以去wb之类平台感受一下。 ” 菟丝花是一种神奇的存在,它们无法自主呼吸,只能靠着依附大树而苟延残喘。从普通女孩成长为国民女神,秦舒可谓是网络上最励志的精神代表。只是还没等她迎接自己光明的未来,就被一个和菟丝花一样,离了男人就会死的女人,给暗害致死了。所幸死后的她遇到了系统,只要完成三次连续性任务,她就能获得新生命继续存…
  • 岂言不相思
    言情岂言不相思txt
    “主言情文,赵启言至今是我最爱的男主。 男主我觉得真是太有魅力了!但是我很难描述他,因为性格刻画得很立体,三言两语说不出来,看小说了解是最好了。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吧,他给我感觉是现实里会存在的人物,外形出众家教好有才华,双商高,天生有种卓尔不群的魅力。加之他待人温和有礼,又兴趣广泛,能力出彩,人们难免爱向他靠拢,朋友很多。周围的朋友大多也是不凡的人物,对普通人来说会有一些距离感(男女主应该都是属于中高产阶级的,圈子里也多是风采出众、素质高的人) 我这么一描述,可能大家会觉得他温尔文雅的绅士人物,精英又理性。女主对他第一印象也是“温和偏静”。但其实并不,赵启言实际上是感官至上主义者,对兴趣强的事物很有进取心,他爱运动爱探险,性格实际有点随心所欲有点侵略性,绝不是温吞似水规规矩矩的那种。 但他同时也很绅士尊重人,他的沉默不是安静无话说,而是深邃内敛,总而言之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而且还很深情!他先喜欢的女主,感情来势汹汹,他也就放开手去追求了,但是被女主拒绝了几回(女主也很优秀,拒绝开始是因为不喜欢,后来是个人原因)。他一直很尊重女主的意愿,后来女主拒绝多了,他可能觉得没希望了,也不想徒增烦厌吧,就慢慢退出女主视线。女主也以为他放手了,后来才惊然他只是在隐忍,因为感情那么强烈,怎么可能轻易就剖去呢,但他始终不会去强迫女主滴,只是默默注视她,自己消化~求而不得其实很痛苦的,尤其对于深情的人来说,他真的处理得温柔又有分寸。但是偶尔的侵略性让他也很难完全收敛自己的感情,女主偶尔还是能体会到他身上那种感情,特别是女主在相处中也慢慢被他吸引,渐渐地也明白了,后来看清自己的心就在一起了。 而且他还超有情调,人又随性风趣,相处让人很愉悦,跟他谈恋爱时女主挺开心的,作者这里要是展开多写点就好了。 写完发现已经不算简单介绍了hhh,我真是太爱他了~”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我让反派痛哭流涕
    我让反派痛哭流涕22
    “快穿爽文,女主走的就是打脸路子,自身实力设定比较强,整体挺爽的。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我送总裁进监狱”这一个世界,女主穿到类似于总裁娇妻带球跑这个世界里,穿到已经被原男主强迫发生关系的原女主身上。作者这里没有美化强j行为,女主直接运用法律手段,结合自己的能力将原男主送进了监狱(鼓掌) 我特别喜欢这个世界里面,女主处理这件事的一些细节。比如遭遇这种事后,正常人反应肯定是愤怒和难过。心理脆弱的女孩常常就为了名声忍气吞声,加上原男主背景强还进行了威胁。又或者是慌里慌张处理,跑去洗澡,忘记保留强j证据,其实这对处理案情都没有帮助的。女主先是冷静下来,保留证据,报警,然后…… 里面有段话我很喜欢:“没有一个正常的女性,会在被强迫的时候感受到快乐。被强bao并不可耻,受害者也没有罪,社会和舆论环境都不应该教导女孩子们在受到侵害之后只知道痛哭流涕,然后跑到浴缸里去用五十度的热水从头到脚搓一遍,嘴里说我好脏我好脏,这除了毁灭证据之外,没有任何作用。要保留证据,要报警,要通过合法的手段保护自己,要叫施害者付出代价。” 婚内强迫x行为也属于强j,我对强迫发生x行为的男主都非常厌恶,绝不会推这种类型的书。“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有的人是因为真的口嫌体直,那你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是有的女生只是正常生理反应,这点男生女生都一样,女生不必把这个认为是多么羞耻的事,心理上就是不喜欢,不要被男的羞辱你的话给pua了,强迫始终就是强迫。比起女性的正常生理反应,兽性大发还羞辱人格的施害者更算个什么东西! ” 咸鱼系统对面反派好牛逼的,6翻了!燕琅点了根烟,说我这人有个毛病,就是见不得别人在我面前牛逼。世界一男主没救了,等死吧,老子要自己当皇帝(已完成)世界二我送总裁进监狱之《朋友,牢饭了解一下》(已完成)世界三当我成为世界首富(已完成)世界四宫斗没意思,干掉渣男当皇帝(已完成)世界五黑暗深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