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十年书龄中有印象的粮草】小说书单
  • 武林高手在校园
    武林高手在校园 精校
    “书名劝退,但确实写的好,粮草” 时空的错位让一代骁将的元神穿越到今生,一场似有预谋的车祸,让一个普通的大学生的身体被注入了八百年前的灵魂从慷慨激昂,壮怀激烈的将军转为沉稳内敛,忧郁体贴的学子,现实的风光表面掩不住他对时空错位的迷惘,前生的铁马金戈,今世的侠骨柔情,梦里不知身是客,别时容易见时难。前生有约,今生又订,两世情…
  • 洪荒历
    男主女主是吴明,洛丝,符文的小说是什么
    “想象力不用多说,多智近妖的楚轩在网文中都排的上号,粮草”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邪气凛然
    邪气凛然txt全本下载
    “跳舞写的最好的书” 作者:跳舞序章很多人相信,世界上是有“运气”这种东西存在的。虽然这种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可是却的的确确的在影响我们的生活。比如说,一个赌徒,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在上半夜大杀四方,赢得一夜暴富,而运气不好了,也可能在下半夜就输得倾家荡产,赔得去卖内裤。有句话说的很具有代表性:运气来了,挡都挡不…
  • 隐杀
    隐杀全本
    “感情细腻,人物丰满,都市神作”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小说下载txt全集百度云
    “当年的后宫巅峰,如今也能当粮草看”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