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都市、商战】小说书单
  • 重写科技格局
    重写科技格局顶点
    “书荒可看!” 借助二十年重生及前世技术优势,提前布局华夏软硬件产业发展。在利用好二十年间数次互联网及科技行业重大事件的基础上,一个曾经的技术大牛,正在悄然改变21世纪的科技格局。(无系统)群号:970273013......
  • 逆流1982
    异界风流小说txt八零
    “写的比较圣母!情节流畅!可以一观!” 《逆流1982》故事提要——工程机械学的博士段云,在一场车祸后,带着满脑子的记忆,来到了1982年的红星齿轮厂,成为了一名普工.电器修理,技术革新,承包大集体就算吃大锅饭,老子的碗里也要比别人多几块肉!......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顶点
    “沧海的水,个人粮草!”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重生之岁月风云
    盛嘉树盛嘉《重生之岁月风云》
    “养!” 他是被诸多社团拒绝承认身份的江湖人。他是一大批商人自知玩火也要合作的生意人。他是坑人坑到家破人亡却赢得无数赞誉的慈善家。用这些身份招摇撞骗二十年之后,他打了一场明知必败的仗。有人谓他香江无双。他答四字:何足挂齿。
  • 重生之最强大亨
    重生之最强大亨第一章
    “粮草!” 1978年,李超人不是华人首富。1978年,好莱坞巨头还是八个。1978年,苹果还没被上帝咬过。这是最好的时代,科技待兴,遍地黄金。这是最坏的时代,利益至上,资本为王。这是混乱的时代,龙蛇狂舞,枭雄辈出。故事从1978年香江的一个小渔村开始于下雨天出生的渔家少年夏禹立于山巅,立下铮铮誓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