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自己看过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偷天
    免费阅读全文偷天
    “个人修仙小说启蒙书”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窃天地人心者,或为神圣仙佛。天地之道,无边无际;红尘人心,无穷无尽。且看吾孤身只手,将这天地一手偷之。血巢①群:113298136血巢②群:136116811血巢③群:6767886血巢④群:13146178血色海洋:27310288,新晋500超级群!......
  • 亵渎
    亵渎txt下载完本
    “开头很爽,当时一直追着找,在哪可以看,实体书也买了好几本,一提到就能想起那些青葱岁月。”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楚氏春秋
    楚氏春秋精校
    “历史文心中第一,写书视角,权术谋略,布局把控,文字流畅,无一不是上乘水准。” 龙噬天下,风起云涌。中原大地已平和百年,然北赵楚氏崛起,西秦幼主扶正,南齐东吴连横,北胡蛮人骚动乱世英豪,谁与争锋?新武侠的又一座奇峰——《楚氏春秋》第1卷持续畅销,第2卷三月下旬正式出版,全国各大书店销售!出版改名:《天下》QQ群:楚氏天下(群号:48030099,特大群,可容纳500人…
  • 狼群
    狼群txt下载完本
    “很少有军事文能让我找到原来看这书的血脉膨胀了,又或者是现在很少会看军事文了,或许这不算我自己的问题,也跟大环境下军事文不火有关” 一场意外的劫持,一场殊死的撕杀,将一个平凡的中国学生带进了战火纷飞的生命旅程。<br>血腥仍在继续,<br>死亡就在前方,<br>生存成了战场上所有人的动力。<br>狼群QQ群:欢迎大家加入!<br>44126165(已满)&lt…
  • 兽血沸腾2
    shòu血沸腾2免费阅读全本下载
    “这本书没看完,但记得我自己追过这本书,那时候年纪小,带点色色就吸引了我” 胡高带着某人的灵魂碎片穿越了,这是一块神奇的大陆,以「图腾」为名!兽血再次沸腾,新的征程起航!第1章:失败的穿越「失败了!」看着眼前一团泛着绿色的幽光渐渐熄灭,一个脸上布满了沟壑的老男人,带着近乎绝望的语气的说道。「什么?怎么可能!不是说第九次必然成功吗?」老男人的背后密密麻麻的围绕着十几…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我心目中的神作,前期打怪升级夺宝节奏紧凑都市休闲风,后期古典仙侠,西游记后传画风,两种文笔轻松驾驭,牛逼”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