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2021-2022年阅读记录】小说书单
  • 每天都离现形更近一步
    每天都离现形更近一部有声书
    “日常文,个人觉得比之前的那本有趣,不过仍然是非常平淡的文” 风羿创业遇挫陷入困境时,姑祖母的私人管家带着一份巨额遗产找到他。风羿:“同辈的那么多,她老人家为什么留给我?”管家:“你长得最讨喜。”风羿摸了下自己的锥子脸:“她老人家眼光真好!”然而,继承遗产之后,整个人都不对劲了。————强吗?帅吗?狂吗?牛X吗?智商换的(bushi)。
  • 吾来此世开大道
    吾来此世开
    “主角在地球时就是旁门道士,穿越后刚开始以为也不能修炼,只能靠装神弄鬼来糊弄信徒,没想到后来灵气复苏了。 亮点就是作者对于各种旁门左道挺有研究的,各种歪门邪道、封建迷信,看起来还挺有意思的” 遂古之初,谁传道之?若此界亘古为黑夜,那我就是照亮亘古的那束光,开明大道传仙圣,指引众生了真玄。术士魂穿异界古代,天降火雨,灵机复苏,致使天下大乱,妖魔鬼魅横行,方仙道装神弄鬼,存神,符箓,丹鼎,食炁,导引,西方佛门,香火神道,百家争鼎仙佛万法,谁为掌道尊?书友群:764641042
  • 老兵新警
    老兵新警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次看警察文,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过也略显平淡” 程清从边关假死脱身之后,以为自己再也不能和曾经出生入死的兄弟们把酒言欢,谁知道她的马甲说掉就掉。程清:“劳资的便宜白让他们占了?”白修远:“这一次,我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背负那么多。”赵无渊:“程清,我爱你。”众将领:“元帅您放心,这便宜绝对不白占,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 只求一世逍遥人间
    只想一世逍遥人间
    “在苟道盛行的今天,难得有一本主角就是想着浪的 主角是个天才,去了仙门之后也不想着长生不老,就想搞事情。凭借天赋、智商和后台,主角开头就去搞天下有名的元神真人,接着开始跟仙人对线,着实可以!” 仙道不足贵,长生不足凭,权势似风沙,富贵如云烟。我王七郎——只求一世逍遥人间,纵横天下一百年。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只求一世逍遥人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天罡地煞,斩妖除魔
    小说《天罡地煞,斩妖除魔》TXT下载
    “模仿地煞七十二变的作品,开头副本感觉写的不错,但是最新的这个副本感觉剧情写的不够流畅。 主角为什么要斩妖除魔的动机感觉写的不够到位,看起来主角只是个工具人,没有自己的情感” 一声呢喃让陆鸣能够穿越于两个世界。在这个神魔并存的古代,陆鸣成为了求道者,为极致之逍遥,斩妖除魔。在那个神话凋零的现实,陆鸣是超凡,阻止一切即将来临的阴影。绿僵、鼠密、人肉客栈、伪神...一只只妖魔倒在陆鸣的剑下。也点亮了泥丸中的一个个神通符篆。剑术、御火、豆人草马...甚至;咫尺天涯、擒…
  • 诡异世界摸尸人
    穿越诡异世界从摸尸开始
    “一般,就是想看看作者能想出哪些有意思的技能” 已有百万字老书,放心食用。重活一世,穿越而来,还变成了一个仵作。方牧本以为自己一辈子就和尸体打交道了。没想到一次验尸后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令人心生畏惧之物——诡异。无头女尸半夜索命,佝偻人影望之失心,凌晨之时满天纸钱得天下之变——神异。执着长剑的剑客剑气冲霄,算命的瞎子一卦登天,读书人手…
  • 画妖师
    男主女主是郭洵,徐应秋,阿郎的小说是什么
    “设定比较有意思,主角修炼不了,想了个办法,通过观想身神来改进资质,从而修炼。观想的都是按照道教神话的体系,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 既然是观想,所以主角最擅长的是画画。主角还点化各种妖精,似乎是想把这个作为亮点,不过我感觉一般。 总体剧情还是比较缓慢、平淡的,先养着” 这佛徒,踏地生莲,变化大小,漏尽烦恼,神通绝妙。这道士,仗剑千里,游神御气,飞身脱迹,术法玄奇。这般我,独有一笔,描摹人心,挥天画地!群:711654732
  • 从律师开始的东京生活
    重生从律师开始
    “日剧大合集,李狗嗨、逃避可耻、柯南、深山大翔、非自然死亡等等日剧的合集。 比较坑的剧情是,设定出现两个一模一样的新桓结衣 ” “所谓律师,就是要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被检察厅称为魔王的常磐庄吾律师如是说道。日剧综合世界,《胜者即是正义》《柯南》《非自然死亡》《逃避虽可耻却有用》《深夜食堂》《99.9刑事律师》《唐人街探案》等,没看过也不影响入坑。群:905473207
  • 我在斩妖司除魔三十年
    我在斩妖司斩妖除魔三十年
    “主角深谙苟道,金手指是通过斩杀妖魔提升道行,主角就窝在斩妖司干了十年,道行提升到一万年。 升职后,也只派分身出门,本身基本上都是苟着修炼。 缺点是,看久了就有点无聊,主角目标单纯,剧情平淡” 一觉醒来,周易成了大乾斩妖司的行刑官。恰逢妖魔乱世,鬼怪横行,乾坤剧变。周易躲在斩妖司,每天行刑妖魔获得各种奖励。黄庭道经、紫郢仙剑、蟠桃灵根、五色神牛、天罡法术、地煞神通九天十地,漫漫仙道,吾当掌教尊!
  • 我的武学自己会修炼
    我的武学能自己修炼小说
    “据说这书是最近一大片武功自己修炼的源头 设定是挺有意思的,但是剧情比较无聊” 作为成熟的武学,自己会修炼是很正常,而且符合逻辑的。杨易穿越成栖霞宗的杂役弟子,资质平平,本做好了回家继承家业的打算,但奈何武学自己争气:“您的赤霞功观摩内门弟子比试,成功突破第二层!”“您的赤霞功炼化了玄火蝉药力,获得了火属性能量。”“您的赤霞功写下红楼一书,无数闺中小姐手不释卷,彻夜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