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诸君思无邪,神女亦可亲】小说书单
  • 官道之权色撩人
    官道之权sè撩人真假啊
    “女主刻画是一绝,堪比官道之色戒” 凌雁在星州住了十多日,有点乐不思蜀,直到公司同事打电话提醒,才反应过来,匆匆从星州飞往燕京。凌雁是一个很单纯的女人,虽然生活经历很复杂,但内心十分纯净,唐天宇问凌雁的梦想是什么,凌雁思索了很久,也没有准确的答案。其实对于凌雁而言,一个温暖的肩膀便足矣,这是一个没有贪欲,缺少安全感的女人。等…
  • 重生之官道
    重生之官道全集免费txt下载
    “ 朝鲜那一段印象深刻,军政歌舞团的小朴姑娘让人印象深刻” 重生官场,我主沉浮参军出品,必属精品唐逸有着声势显赫的家族背景,有着前生先知先觉的记忆,请看他,如何在那烦扰的官场杀出一片天空,携几名红颜,泛舟中华。温馨王道,权谋为辅。都市为主,官场为辅。不一样的都市官场文,轻松而不幼稚,尽力作到雅俗共赏...
  • 重生之钢铁大亨
    小说重生之钢铁大亨
    “更姨的书,开头就吸引了我,谁能坦然面对自己的去世? 还好,有人为他伤心,大狗“金子”还记得他的味道~” 平民子弟意外身亡,突然成为官场豪门子弟的他,是换一种人生,还是继续风流放纵的生涯?纯真的妹妹、冷艳的女上司、受伤的旧情人,本该是两个人的人生线索,从此都交错在他一人的身上......
  • 超级能源强国
    超级能源强国txt下载 小说
    “谁能有这份气魄,买下中石油百分之一的原始股,投资积极灭国的科威特。为了那黑色的金子,石油!” 1987年的大学生,包分配,做公务员易如反掌。2012年的大学生,烂大街,毕业即失业。穿越成为1987年的北大生,苏城终于享受到了天之骄子的待遇。宝洁公司,松下电器之类的世界五百强,是绝对看不上的。外交部、教育部,哭着喊着要他,也是不会轻易同意的。志鸟豚群:138068784V群:1585…
  • 重生之神级学霸
    电子书重生之神级学霸
    “景语兰老师:阳光照射在他的侧脸上,折射出静穆与冷峻 杨锐同学:他知道这不一样,他怀中的娇躯优雅而曼妙,聪慧而纯真,从不人云亦云 多么有爱的师生!”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高科技军阀
    高科技军阀起点
    “喜欢清末民国文的不可错过” 杨朔铭在林中逃亡时意外遭到雷击,回到了1913年的中国,在从土匪手中救下一名女子时他意外的现,自己的眼睛竟然是一台级电脑在一代高科技军阀的努力下,中华民族全新的高科技历史时代,从此开始!(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极品蓝颜
    蓝蓝小说作品全集
    “好甜的!” 这个世界,有红颜知己,就有蓝颜知己。一个曾经通过给校长的“万言书”而取消早锻炼取消晚自习,甚至将情人节立为学校法定节日的史上最牛学生会主席,工作之后,却被几个温柔漂亮,清丽秀雅,聪慧可人,魅力四射的美女们,当做是无毒无害,天然环保的特殊意义的“好姐妹”既然这样,那就扮猪吃老虎吧梁珉是一个“…
  • 今晚无眠
    无眠之夜免费阅读全
    “有点虐,所谓男频言情,我是找了好久同类的,看了停不下来。” 大哥死的突然,留下一个仙女一般的嫂子让赵小刚照顾,但是村里人都说她是扫把星,克夫命,赵小刚却不信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眠之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世界那么大
    小说《世界那么大》TXT下载
    “感情描写,女主刻画都是一绝” 刘步阳,一个普通的海外游读生,在一起诡异的灾难中获得了难以想象的能力,成为他平凡人生的转折点.这能让他的生活能达到怎样的高度?象篮球之神乔丹一样打球,象世界三大男高音一样放歌全世界,还是创造一个电子竞技史上的传奇?黑帮仇杀、神秘遗产、政府特工6续闯进他的平淡生活,青梅竹马、高傲富家女、黑帮…
  • 执鞭之士
    将客户带到会客室后前台徐盈到销售区通知了“客户经理”唐lún,客户到访量已经连续三天挂零的唐lún喜出望外,
    “冷门佳作,可可很有爱” 《圣经·旧约·传道书》:已有之事,后必再有,已行之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自古众生,唯有牛马。两千年前,圣人亦叹:富贵若可求,虽执鞭之士吾亦为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