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大风化的书单--还想追的】小说书单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txt书荒下载
    “轻松向,就看了个开头,但就是读不下去。”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大唐官
    大唐官精校版下载
    “游戏风格,而且越来越水,不过,可以了解一点中晚唐的知识。” 安史之乱对煌煌大唐而言,并不是耻辱的终结,而是痛苦的蜕变。中晚唐,既开此后五百年华夏之新格局,也是个被理解得最为僵化的词汇。朝政衰败?藩镇割据?外敌欺辱?党争酷烈?单单是这些?不。肃宗回马杨妃死,云雨虽亡日月新!现代不得志的编剧高子阳,因个微不足道的偏差,穿越到了唐代宗大历十二年,获得了太…
  • 贵妃起居注
    贵妃起居注徐循 小说
    “文笔强,但没看完” 后宫环境:无害舒适后宫居民:攻击性低后宫主人:英俊潇洒后宫幸福指数:居高不下在如此理想的正能量后宫里,徐太孙婕妤的目标只有一个:活下去。本文更新有点随兴架空文免考据,真的背景设置有原型,但是考据不仔细,就是为了说故事,别太较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贵妃起居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庶女生存手册
    庶女生存手册49
    “可能太长了吧,没看完。” 嫡母心机深,嫡姐脾气重,庶姐庶妹,个个不是省油的灯,生活在杨家好似走钢丝,左边是深渊,右边还是深渊人羡她锦衣玉食,殊不知深宅大院,庶女是举步维艰只愿嫁得良家子,良田几亩耕读一世为了理想中的桃花源生活,杨家七娘子在奋斗。本文日更,一更四千五千不打折架空文免考据,本文女主为穿越人士,虽有感情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