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文明推演,幕后,无敌,脑洞,种田,攀科技,单元剧】小说书单
  • 低维游戏
    低维游戏未删减txt
    “早期的一本奇幻文明衍化流,前期很low,但后期就起来了。写了三个世界,俩奇幻,一个克系,三个世界间都有交际,看不同文明之间的碰撞别有一番风味。属于读起来很舒服的类型,低开高走。”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低维游戏
    低维游戏未删减txt
    “比起上本低维游戏有较大的下降,奇幻的种族之间戏码很好看,变成玄幻突然就高傲了起来,变得索然无味。作者给人一种啥都想写,缺啥也没写好的塑料感,不过因文明衍化类太过稀少,毒抗高的书友也能像我一样在其中寻找到些许乐趣。”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这世界的土著好凶猛
    这个世界土著好凶猛txt下载
    “奇幻诸天文,世界观特别宏大。主要讲异界入侵地球,主角作为地球第一个法师利用祖宗组织假身份忽悠全世界的有趣故事,然后假戏真做。看点是异界对地球的魔改,属于灵气复苏,之后地球又反过来影响诸天,贼有意思。这种单元剧无限流模式实在戳我g点,但对此类题材无感的书友本书也就有个3—4星。硬伤也有,不过我对上了电波觉得还行,各位看官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人会得病会畸形,那么世界呢?当地球所在世界发生法则层面的“基因突变”,其他世界的试探随之到来。——————“第二次异度冲击终于来了!”身披黑色兜帽连身袍的秦晓侠坐在桥头看着江流感叹,深沉的背影结合桥上惨烈的痕迹,给身后的几人带来了强烈凝重感和无限想象空间。“我们的力量已经难以阻挡,希望你们…
  • 饲养全人类
    类似饲养全人类的设定小说
    “要素过多的文明演化类小说,极多的世界让读者应接不暇。本书脑洞极大,是脑洞最大的书之一,但伴随着这一优点,缺点就是有不少硬伤。不带脑子绝对可以看个爽,多个世界之间碰撞,战争以及对高纬,高等文明的入侵感觉特别带感。算是文明衍化类最好的一批了。”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我的胃部模拟器
    我的胃部世界模拟器
    “令人吐槽的地方很多,比如拿个电灯泡当太阳之类的。不过前期还是相当能打的,不过和“重生”那本一样,一旦从史诗奇幻变成玄幻立马low爆。奇幻的种族之间有意思是因为尽管施法者有强大力量但依旧不能离开世界,而玄幻就没劲了。仙人高高在上,凡人都是蝼蚁,后期就变几个大佬之间算计了,没劲。我想看的是世界之间的冲突,碰撞出文明的火花,而不是几个神仙跟个小朋友似的你碰我一下,我碰你一下。这也是为啥我基本不看玄幻,一个是以前看太多,另一个不喜欢他们高高在上” 决明,这是一味药材的名字但顶着这个名字的人就没有这么好运了有一天,年轻无为的决明收到了医院的体检通知“决明先生,您好,我们在您的胃部查到了恶性的肿瘤增生”一段时间后,心如死灰的决明准备拒绝接受治疗,转而回家度过自己短暂的残生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胃部,居然悄悄衍生出了一个世界“决明先生…
  • 我的时空旅舍
    我的时空旅舍类似小说
    “这是一本本人最爱的日常流小说。反穿越类在整个网文环境其实都难以发觉,这本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虽然极为平淡,但更像是一本淡茶,喝完后仍嘴有余香。来自各个位面不同的旅客停留在老板家上演了一幕幕别开生面的平淡轻松日常。我十分乐意见到来自不同时空的人们彼此相遇后又会碰撞出如何的火花。就单平反穿越这一特质,也够让这本进入我的收藏夹了。” 程云是一条咸鱼,胸无大志,只想混吃等死。在继承了父母的小旅馆之后更是如此。可当他在自家小旅馆中触发了改变世界命运的时空节点,地球变成了无尽时空的中转站,他不得不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周旋于危险的异时空旅客中!某大能:这是哪个蛮荒世界?某女侠:这就是上界么?某剑仙:原来仙界长这个样子的吗?…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段天狼
    “最好看的搞笑文,没有之一。看古代人穿越到现代,后主角帮着他们创业真是相当有趣。各种古怪的事件,以及后期主角穿越到古代又再次见到他曾经见到的那些人更是提升了作品的整体质量。超搞笑的精妙文笔在小花手里展现出了超高的质量,这本无论从哪个角度考虑都是真正意义上的经典之作。”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