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自己看的】小说书单
  • 联盟之冠军主教
    联盟之冠军主教txt下载80
    “还可以的lol教练文” 前世一直徘徊在各大电竞赛事的秦明一夜回到6年前。这一年,EDG梦碎。这一年,SKT捧起第二座召唤师杯。这一年,皇族沉沦,一度掉入LSPL。这是一本教练文。76131
  • 家族修仙:我的悟性能储存
    家族修仙我的悟xìng能储存读一读
    “这个不错 后面作者开始自嗨,弃” 重生成为双湖岛一个破落修仙家族的小修士,陈道玄本以为人生会一片黯淡,直到十六岁的一天,他发现自己居然能将日常的悟性一点一滴的储存起来......本书又名《我可以把脑子存起来》、《工业修仙》、《重工业炼器》、《轻工业炼丹》...
  • 神秘之劫
    神秘之劫147
    “文抄新书,挺不错的” 神秘复苏,诸神黎明,一定是好事么?伴随着灵气复苏所带来的,还有无解之恐怖!一个奇异的姓氏、一个穿梭两界的灵魂,一段神秘的史诗1006665
  • 我于人间立仙朝
    男主女主是林知白,时宇,龙兴的小说是什么
    “这书好看的很 太监了,沙雕作者,拉黑” 这是一个没有奇迹的世界。诸天神圣仙佛尽皆只是神话传说,长生无路。任你是风华绝代,万人追逐的倾城佳人;还是无敌一世,遍寻江湖求一敌手而不可得的武林神话;亦或者屹立于人世之巅的帝王将相。最终都逃不过时光的冲刷。多年以后,尽为墓中枯骨,功过成败皆成空。“既然这世间没有长生,没有神圣,那便由我来创…
  • 造车
    造车小说 前身造拖拉机
    “感情戏剧毒,这作者还老是反复写 后期有点东一榔头西一棒槌 其他感觉还可以” “我想造车!”韩皓一本正经说道。“就你——”周围的人都笑了,其中有人出言讽刺道。“别人造的车都是用钱买,而你韩皓造的车得用命买!”面对种种质疑,韩皓依旧不为所动回答。“既然如此,我第一个试驾,就用我韩皓的命替中国民族汽车产业赌一个未来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造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