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攻略,嫖,抱大腿】小说书单
  • 穿书之撩汉攻略
    穿书之撩汉攻略小说免费阅读
    “现代潘金莲” 现代男版潘金莲的烦恼,又名《穿书之我不是潘金莲》,闷骚文风。祁梁穿书穿到了一篇现!代!耽美文里,在同性婚姻合法的社会,他是细腰翘臀堪称极品的已婚青年,名叫祁良秦。可这祁良秦却是个男版的潘金莲,风骚成性谋杀亲夫,勾引大伯哥严柏宗不成,反而丧了性命!如今他穿成了祁良秦,千万不能重蹈覆辙,他要做…
  • 情敌每天都在变美[穿书]
    情敌每天都在变美 txt
    “做任务,奖励是变美,”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沈金台进入一个穿书系统,通过做任务可以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性感。他很快收到了第一个任务:由男主的炮灰追求者转为他的情敌,抢下他的白月光!任务成功奖励:六十岁都不会下垂的翘屁。沈金台:“哇~”沈金台穿成了和他同名同姓的过气爱豆,因为痴爱财团太子爷阎秋池,为爱隐退,死…
  • 反向捕获
    反向捕获简介
    “文如其名➡️暗骚攻” 晋江风文名大概就是类似《高冷室友被寄生以后》卫凌在昏迷八年后醒来。周围的一切发生了变化,比如爸妈老了,心爱的学姐三胎了,室友温酌都成了帅气逼人而且还很有能耐的教授了!温酌当年是什么人啊——高智商、不和人接触、不食人间烟火、不搭理卫凌这个公害的高岭之花。可这朵花,对卫凌24小时无微不至地照顾…
  • 不准撒娇[穿书]
    不准撒娇 穿书 txt宝书
    “常撒娇” 新文《咸鱼人设不能崩(穿书)》,欢迎收藏阅读!宋琛琛作为一个渴爱男青年,穿到自己写的耽美文里,有了个身高体壮财富滔天堪称人间极品的丈夫,“满足了他对男人的一切幻想”,这本来是天大的喜事,可他穿的这本书,名字叫《离婚》。男主宋琛是赵家养大的,烈火鲜花,恶名在外,外头没人敢要,赵家的几个儿子却…
  • 反向形成晚期疗法
    反向形成晚期疗法类似的小说
    “二战文 piao” amon每天的习惯是晚起,穿裤子,点支烟,拿起狙击/枪在他房子的阳台上射杀几个偷懒的犹太人。但是后来,他的习惯渐渐改成早起,穿裤子,点支烟,坐在阳台藤椅上,看着渐渐被阳光盛满的房间里,床上那个将被子撑起轮廓的女人......
  • 假装不知道你在装穷[重生]
    知道你在装
    “暗撩” 金丝雀vs装穷修车工,沙雕甜文,心机撩汉。季寒柏是个超级富二代,想找一个不贪图他钱财的真爱,于是伪装成了贫困修车工。傅林是重生心机婊,他假装自己不知道季寒柏很有钱,蓄意接近他,两人上演了一出贫贱夫夫的戏码。有一天傅林突然醒悟,他妈的自己天天舍身取义,却没过过半天好日子,天天!季寒柏也发现,…
  • 穿成潘金莲怎么破~
    穿成潘金莲肿么破剧透
    “开局求生,剑拔弩张,感情戏写得很好 后期战争未看” 潘小园,晋江扑街小写手,整日做着穿越成古代大美女的梦。苍天开眼,梦想成真。一觉醒来,面对镜中的花容月貌,潘小园心花怒放。楼下传来一个雄浑的男声:“嫂嫂,你下来,武松有话说。”※《水浒》同人,《□□》等各种剧情乱入※武大郎只是过客,过客!武松是本命!※西门庆是拿来虐的!※双C,1问我怎么做到…
  • 穿书之豪门男寡
    穿书之豪门男寡番外txt
    “开局求生,危险与基情,撩骚求生 还有他的《快穿之我又有了》” 穿书就穿书,穿成个虐待小叔子的男寡嫂怎么破?!要知道,开篇卑微低贱,饱受正房兄长欺凌的小叔子,未来却要成长为一个卓而不群的商业大亨,在外足智多谋,威风八面;在内说一不二,独掌家族权柄。而穿书之后的秦淮,发现自己身为嫡子老大的风骚男妻,却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家族掌门。他知道他日后必将飞黄腾达并…
  • 老公的私密按摩师
    异能按摩师txt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字 秀” 按摩师受情挑高冷攻的撩夫传奇!按摩师夏忘川有一手祖传的点穴绝技,在只为男人服务的‘宫里’按摩院,他凭借绝妙的按摩手法,可以让男人疯,让男人叫,让男人入地,让男人上天!打小口吃的他,外柔内刚,沉默寡言。在少年时的一面之缘下,不顾死活地喜欢上了继母的儿子邱继炎。可他风流成性的按摩师爸爸拐走了邱…
  • 一替成名
    一替成名顶点
    “娱乐圈拍戏,主角是替身,所以,你懂的” 晋江vip201709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76424文章积分1,254,116,224原名《裸替》。得过最佳男配的何修懿因家中变故退出娱乐圈多年,还欠了债,再复出后却发现整个影视行业已今非昔比。朋友好不容易将他“塞”进剧组,他赶到片场后才发现角色是长得极相像的小鲜肉的裸替。他本来不想接,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