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十年书龄,统计粮/仙草,多为后宫】小说书单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小说《恐怖复苏(神秘复苏)》TXT百度云
    “9分。 这作者写鬼是个天才,但写人是个废材。 鬼修流开山之作,仙草。 ”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重生寡头1991
    重生寡头1991txt电子书下载
    “改评: 9分,仙草无疑。 告诫后来者,不要跟我一样,被开篇男主的玩世不恭所欺骗,后面作者写得越来越好。 同时,这本书也告诉了我一个道理: 对待老书,不要抱着黄金三章那一套,起码要看过5w乃至10w字之后,再下定论也不迟,不然会错过很多好书。 ———————————————————————————————————————— 没看多少暂不打分。 这本书我以前就没看进去,这两天重翻还是老样子。 首先,开局男主对苏联高层嘻嘻哈哈,把人家当傻子,还一副施舍对方的态度。 其次,高层的女儿(女主)被男主搂一下就面红耳赤喜欢上男主,实在劝退。 PS:我还没带入男主呢,女主就倒贴上来了,这感觉别提多腻歪了。 其实上面我指出的几点都是次要的,最关键的是这本书对于我而言不抓人,没有看下去的欲望。 姑且打个平均分记录一下,以后再说” 一声枪响,将一名经济诈骗犯带回到了1991年的黑龙江,转生在了一个越境倒爷的身上,同样是这一声枪响,为遭逢巨变、经济全面崩溃的俄罗斯,带来了一位叱咤风云的巨富寡头。寡头书友群:67227487(满)42305786357415014024752187686729(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
  • 宰执天下
    执宰天下纵横
    “8.5分。 好书,历史文爱好者必读。 现阶段历史文中的天花板之一。 扣分的理由: 1、读起来很累,略干,爽点差点。 2、后期看不下去,不知所谓。 3、感情戏不太行,我都是直接跳。”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下载 下载
    “9分。 吹得人太多,我就不跟风了。 说一下槽点: 1、罗塞尔的荒唐反衬出男主克莱恩像个太监,败笔。 2、从后期开始,大场面开始逐渐拉胯,无论是打斗还是剧情,乌贼的老毛病了。”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惊悚乐园
    评价惊悚乐园
    “9分。 扣分扣在后期,质量下滑明显。 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始终是无限流天花板之一,全靠同行衬托。”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下载
    “9分。 前期写的非常好,真的很好。 但后期转为意识流、大场面之后略显疲软,这也是乌贼的老毛病了。 另外,江芷微这个女配,我觉得……塑造的一般吧,起码说服不了我,毕竟《财侣法地》,在哪个世界都适用。 只追求武道不想谈婚论嫁?那你一被子别结婚好了。 不然错过了男主,你以后还能看得上别人吗? 哪怕嫁给别人之后,不会遗憾吗?”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 无错 精校版
    “9分。 同样,前期好看,后期疲软,这句话套在乌贼的哪本书上都实用。 说句引战的话,同样是数理科学的脑洞,个人认为这本比《走进修仙》写的好多了,至于《走进修仙》,感兴趣的也可以看看,我就不多作评价了,你如果能对上电波,开头几章就能看进去。”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小说txt下载
    “8分→9分。 这本当初只看到断尾处,后续看到只写到150w完结,就懒得捡起来了,一猜就是是草草收尾。 但有一说一,前中期是真的神,算了,抬到9分吧。”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精校下载
    “8分。 看这本书时给我一种琥珀之剑的既视感。 要后宫不后宫,整体场面还挺恢弘。 主线呢,也没那么清晰,但看着还挺有意思。 听说某网站有加料版,感兴趣的可以去搜搜。”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隐杀
    隐杀80txt小说下载
    “9分。 香蕉娘的代表作了。 说真的现在剧情全忘光了,只记得男主女装… 所以干脆就不瞎评了,分数评给过去看书的自己。”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