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Q阅目前唯一一本9.9分神作】小说书单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今日爆料】:左老爷子今夜十点于中心医院因心脏病去世,左家风云变动,各派争夺不休,大家不如也猜一猜,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 柯南之我真不是酒厂劳模
    雪莉宫野志保《柯南之我真不是酒厂劳模》
    “” 他,琴酒,穿越者,组织boss的心腹,励志要把组织搞崩。——琴酒勒索:组织一半我一半;琴酒休假:今天又要帮哪个卧底擦屁股?“琴酒大人,那个成员有些可疑”“琴酒大人,我怀疑这个成员是卧底”“琴酒大人”琴酒:“”这群卧底能不能长点心别再暴露了?他们可都是搞崩组织的隐藏力量啊!PS1本书始于柯南…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哪里可以下载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团宠三岁半:别耽误我妈考清华
    别耽误她考清华小说免费
    “” 【全文免费】唐糖的妈死得早,亲戚们都说她妈温柔善良、单纯可爱,只可惜命不好早早病逝。一场车祸,唐糖重回三岁,见到了她英年早逝的亲妈——亲妈留着奇特而诡异的造型,化浓妆,扛着棒球棍和一帮人单挑亲妈滤镜碎了一地。唐糖双手叉腰,奶声奶气呵斥:“妈!你给我回学校好好学习!手机没收,小说没收!”“数…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娱乐圈都以为天煞
    “”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军火皇后异能特工妃全文免费下载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哪里可以下载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类似小说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女配之炮灰逆袭记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魏晋干饭人
    魏晋干饭人赵长舆
    “” 这是一篇和相亲对象在乱世里为了生存而努力干事业的基建文,又叫《我在乱世搞基建》赵含章在相亲回校的路上遭受意外,一睁开眼睛就到了正混乱的南北朝,在这个秩序崩坏,礼仪道德全都喂狗的时代,却又有人不甘屈服于命运,向往着自由,乐观向上的努力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