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有没有特别惊艳的古言小说】小说书单
  • 催妆
    催妆 手机阅读催妆
    “” 好兄弟为解除婚约而苦恼,端敬侯府小侯爷宴轻醉酒后为好兄弟两肋插刀,“不就是个女人吗?我娶!”酒醒后他看着找上他的凌画——悔的肠子都青了!凌画十三岁敲登闻鼓告御状,舍得一身剐,将当朝太子太傅一族拉下马,救活了整个凌氏,自此闻名京城。后来三年,她重整凌家,牢牢地将凌家攥在了手里,再无人能撼动。…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农门相公是锦鲤
    农门相公是锦鲤
    “” 穿越到了古代普通农家薄田五亩,破屋两间,原主痴傻多年一身蛮力,爹娘无一技之长,刚进门的小赘婿是个看到啥都一脸懵的瘦弱小排骨看着手中的窝窝头,江米夏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曾想,小赘婿上山砍柴捡银子,下河捞鱼拾珍珠,做生意赚的盆满钵满,就连读书科举都次次榜上有名江米夏惊得目瞪口呆:说好的女主发家…
  • 农家悍妇巧种田
    农家悍妇之夫君来种田
    “” 穿越古代农家,家徒四壁,公婆早亡,丈夫身故,唯有四个嗷嗷待哺萝卜头身为声名狼藉,苛待子女的恶毒后娘,苏木蓝没时间去无语望青天,淡定挽了袖子,开荒种田,摆摊经商,圈地养殖悍妇种田,养崽崽,打极品,发家致富奔小康日常系赚钱养包子,过悠闲小日子的温馨种田经商文,有美食,有养娃之道,有奋斗拼搏,有…
  • 农门辣妻:买个相公好种田
    农门恶女神秘相公来种田
    “” 末世女林晓月穿越到了古代农家傻女的身体里。新身体的主人爹爹刚去世,一家三口被亲奶奶赶到了村边的破落房子里。望着懦弱娘和小萝卜头儿惨不拉几的模样,林晓月决定要带着一大一小好好活下去。好在,她的空间戒指和精神异能也跟着来了,有精神影响傍身,她撕极品轻松又惬意。嗯,家里没个大男人老有人不开眼要上…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永久免费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这丞相夫人我不当了
    小说《这丞相夫人我不当了》TXT百度云
    “” 上一世,白初痴心追爱整整十年,上战京城十八般武艺众贵女,下忍刁难婆婆和野蛮小姑,一路从孤苦无依的山野村姑稳坐众人艳羡的丞相夫人,端的是贤良淑德温婉持家。一朝身死,眼一睁,白初回到了与沈砚相遇的那一年,一切重启后,白初表示这个丞相夫人她不当了,爱谁谁,那等苛刻的婆婆蛮横的小姑,谁爱伺候谁伺候…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凰妃百度阅读
    “”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没见过这么蠢的主子,把最得宠的常良娣给推下水了,惹得太子殿下大怒,恐怕日后盛宠无望了。”“惜云阁和
    “”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爷的福晋今天挂了没
    “”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