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求求了,恋综文,有没有好看的恋综文呀】小说书单
  • 这总裁能处,有恋综他是真上啊
    这总裁能处,有恋综他是真上啊
    “” 十八线小糊花萧暮,人在剧组锅从天降,莫名其妙就成了全网谴责的小三她明明都不认识对方!幸好天降隐形大佬护航,又是清理黑热搜,又是砸资源,萧暮和她的穷酸公司都摸不着头脑,没有丝毫头绪。不明所以的她被安排上恋综,三个男嘉宾,到底谁才是帮她的那个男菩萨?亲切斯文的富二代:你剥的大蒜我都会吃光!不按…
  • 参加恋综后,她马甲和恋情双曝光
    男主女主是安弋,时宇,宋桥的小说是什么
    “” 一句话简介:他身披无数马甲,踏着七彩祥云来扒她的马甲。女主:国民明星恋综官宣,一百零八线糊花沈梁缘赫然在列。网友:她穿A货!高奢品牌超季首穿认领。网友:她傍金主!金主光明正大上节目:我是她爸爸。真?金主爸爸网友:她没演技!表演系公开课《论尸体的一百种演法》选取她出镜的片段。网友:她...算…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洛南书小说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恋综翻车后,影帝哭着求我给名分
    恋综翻车后,影帝哭着求我给名分
    “男女主有误会,误会已解开,很甜” 【白切黑影帝大佬vs黑红撩精小花】江梨是江家大小姐,可是她养父母将她下药送人。江家二女儿江玥表面喊她姐姐,背地里却狠如蛇蝎。直到有天废物花瓶江梨,拿了个最佳女配。还是半隐退的影帝坐在轮椅上给她颁的奖?影帝粉丝:晦气,江梨肯定又要蹭我家热度了。而江梨正坐在影帝车里纠结:前男友这个腿伤,不知道…
  • 救命!被迫上恋综后她cp感爆棚
    男主女主是刘璐璐,孟怀吟,陆风羽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身穿,有点恐怖题材,很甜,女主不开窍” 少女孟怀吟接受传承时无意间穿越异世,因身无分文选择参加恋综。然而,令她意想不到的是,有一个人在她刚穿越时便盯上了她,一路跟随来到恋综。孟怀吟:瑟瑟发抖.jpg节目刚开播:萧南齐眼神锐利如刀地盯着孟怀吟,而孟怀吟吓得手上的瓜都掉了。弹幕:【他好爱她,一见钟情yyds。】【双向奔赴,爷嗑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