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宫斗文穿越或重生】小说书单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免费阅读无弹窗
    “”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时卿萧寒峥《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 农科专家时卿落死后再睁眼,穿成了一名古代农家女。开局就是被全家卖了,正要被强行带走,给县城即将病死的富家公子成亲陪葬。时卿落撸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以暴制暴,让极品们哭爹喊娘的主动将亲退了,还不得不供着她。转头她主动将自己嫁给了隔壁村,被分家断亲昏迷的萧秀才当媳妇。时卿落看着萧秀才家软弱的…
  • 穿成科举文男主的锦鲤妻
    穿成男配的锦鲤妻txt下载乐文
    “” 在方青青濒临死亡之际,意外得到一个系统,完成任务修满积分就可以重新活下去。原主是方家唯一的宝贝闺女,本该是家里最受宠的一个。为了让小儿子能娶上媳妇,方老头去深山探险却是摔断了腿。哭唧唧快要娶不上媳妇的蠢儿子、躺在床上生命垂危的老头子,方母一咬牙为了八两银子把原主许给了村里的病秧子秀才郎冲喜…
  • 我有一座百草园
    我有一座灵草园
    “” 新世纪中医药大学生百草诗,在一次失败的朱砂提取实验里,毒死了自己。穿到了一本古言架空小说里,成了命硬克夫的同名小寡妇。善良又懦弱的寡妇,上山救回了一个濒死的美貌少年郎,被长嫂污蔑与人有染,要浸猪笼沉塘。母亲百李氏为救女挟恩图报,逼着少年郎娶了百草诗。妥妥颜控的百草诗,不忍到嘴的美相公飞了,…
  • 重生之女将星
    重生三女将星
    “”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 反派摄政王有了读心术,我躺赢了
    深夜,周遭一片寂静。一轮弯月悠悠的挂在半空之中。月sè之下,那府中灯火通明,挂满了红绸,不少人正忙碌着
    “” 宁昭云穿书了,还带着一个拯救反派系统,让她拯救反派。宁昭云表示,反派那家伙不是人能救得了的,于是想方设法的逃命,谁成想这反派居然跟书中描述的完全不同。她抱着反派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本以为最讨厌哭哭啼啼的反派会把她丢出去,结果反派却温柔的摸了摸她的脑袋,说:“别哭了,本王替你做主。”她好不容…
  • 空间农女:疯批相公娇弱可欺
    小说《空间农女:疯批相公娇弱可欺》TXT百度云
    “” 【空间+美食+穿越】定国将军府唯一的女儿在三岁那年走失,众人都以为她凶多吉少,谁知十年之后,他们竟将人找了回来。京城各家公子小姐议论纷纷,说这流落农户的将军府小姐肯定又蠢又穷又丑还没人要。听闻此言——新科状元冷笑出声:“他们说谁蠢?”江南首富满面揶揄:“他们说谁穷?”玉面神医语气嘲讽:“他…
  • 穿越后娘娘靠嘴炮刷宫斗副本
    穿越后娘娘靠嘴炮刷宫斗副本
    “” 这已经是沈芙玉换过的第n个身份了,这次成了给病重克妻皇帝冲喜的小老婆。本着不抬杠的杠精不是好杠精的原则,入宫当天她就把皇帝气活了。国师:老天开眼啊!沈芙玉:你这是封建迷信。入宫一个月,沈芙玉凭借一己之力,抬走了后宫诸多姐妹。后宫众妃:皇上,嘤嘤嘤她好可怕!沈芙玉:就这?你们还想当后妃?入宫…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总是不上进作者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二婚必须嫁太子
    二婚必须嫁太子txt网盘
    “” 祖母老谋深算,亲爹远在边疆。还有个强行嫁给自己爹还害死自己亲MA的长公主继母。又被这继母算计嫁给一个中山狼,还被强行灌了药导致小产。雁南归穿越过来就接手了这么一个烂摊子。简直不知道从哪下手才好些,但是第一件事必须是离!这垃圾堆里捡来的男人留着过年吗?然后就是报仇,这群狗东西一个也别想跑。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