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求有意思的小说。】小说书单
  • 直播:道长别装了,你就是在修仙
    直播修仙请道友相信科学
    “” 本书又名:《当代修行的正确打开方式》,《直播:我在道观的修仙生活》,《道长快摊牌,我知道你在修仙》。江云从师傅哪里继承天元道观,开启直播系统,只要积累足够的声望值,他就可以抽取任何物品。恭喜道长获得《梯云纵》,江云为了救人,直播从三百米高的紫霄峰一跃而下,当场震惊水友。恭喜道长获得《御兽术…
  • 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道士啊
    小说《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道士啊》TXT下载
    “” 你们别过来啊!我真不是什么道门嫡传、天师转世,更不是什么三清门人、四御嫡传,只会些粗浅法术啊。......什么?茅山法、天师术?道门八大神咒?地煞七十二术?我是野茅山嘛,众所周知,野茅山里什么人才都有,什么茅山弃徒、龙虎门生、江湖术士,都有!大家相亲又相爱,教我些压箱底的法术不是很正常吗?…
  • 这个剧本杀绝对有问题
    这个剧本杀绝对有问题下载
    “” 进入剧本杀的世界,不可怕。拿着凶手的剧本,还能演。拿着死者的剧本,还行。拿着女孩子的剧本,还能撑。就算要接触黑暗诡异的怪物,一不小心还会被污染,这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许朔看着手上的剧本,觉得他还能演!但是,多了一群精神有病的队友后。他觉得他就要演不下去了。这个剧本也不太对劲啊!许朔:“能不…
  • 我瞎编修真史,你们听了全成仙了
    我瞎编修真史你们全成仙了
    “” 穿越到修真断层的世界,正值末法纪元,吴殇发现这里有一档名为《大梦春秋》的节目,参加节目,便可以帮助选手回忆前世记忆,当吴殇参加节目,所有人惊讶的发现,他无数前世,一个比一个震撼!第一世,秦王嬴政:一统六国,为天下开太平!为人族争气运!第二世,齐天大圣:天庭欺压?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