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不要无脑烂文】小说书单
  • 少夫人她又穷又抠
    少夫人她又穷又扣
    “” 何小燃被人设计,将计就计嫁给隐世富豪周少爷。周少爷被迫娶了个丑媳妇,沦为家族笑柄。开始的时候,周少爷指着何小燃的鼻子骂她不知廉耻,让她死了肖想他的心。后来啊,何小燃养得乌龟,都被周少爷照顾的blingbling情人节那天,周少爷拒绝无数鲜花巧克力,一心一意等媳妇送礼,结果过去三天了都没等着…
  •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免费在线阅读
    “” 【双强苏爽,甜宠无虐!】整个云州都知道,叶家多了个拖油瓶,宁璃。出身低微,不学无术。重生回来的宁璃看着镜子里十七岁的自己,微微一笑。这一年,她的容貌还没有被继弟摧毁,她的荣光还没有被继妹窃取,属于她的一切还没有被夺走。重来一次,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想必是极有意思的。......宁璃被赶出叶…
  •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小说免费
    “” “四哥,我有点冷,求抱抱!”“四哥,我一个人看恐怖片害怕,你能不能陪我?!”首富帝四爷惊讶地发现,自家作天作地的小作精,突然变成磨人小妖精。对此,帝四爷表示很欣慰:宠了十年的小心肝,可算是等到这一天了!与此同时,网友们惊讶地发现,那个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画风突变。唱歌不跑调了,演戏不面…
  • 早安,岳律师!
    早安律师小姐小说
    “” 律政小新人苏青橙穿越了。刚穿来霸总丈夫就派助理豪掷千金,“离婚签字这些钱就是你的!”助理内心:她一定像以前一样不肯离,要死要活说爱总裁。实际是,苏青橙满面笑容,“好呀好呀!”拿着这一千万去追我的男神它不香吗?富二代妈妈凶神恶煞到来,“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贵妇内心:这个女人一定像以前那些…
  • 陆队今天又在高冷
    小说《陆队今天又在高冷》TXT下载
    “” 六年前,魏清颂失约,从陆景明的世界销声匿迹。陆景明发了疯似的将棠州翻了个底朝天,红着眼坐在她家旧居门前,不眠不休守了三天。三天后的陆景明脱胎换骨,将她从他的世界中彻底抹去。“魏清颂?不认识。”再相见时,无人之处,他将她抵在墙角,眼尾猩红,咬牙切齿:“你还敢回来?”再后来“魏清颂,你过来。”…
  • 重生在跳窗逃婚那一刻
    萧漓萧正楠《重生在跳窗逃婚那一刻》
    “” 关于重生在跳窗逃婚那一刻:萧漓重生了,重生在她正跨出一条腿坐在窗台上打算跳窗逃婚的时候前世她所有的不幸都是从这一跳开始。今生,她默默地收回已经跨出去的那条腿,理都不理正在窗台下等着暗算她的好堂姐,美美的睡了一觉,第二天穿上嫁衣嫁人了。————秦宵,有些疑惑的看着像个挂件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小…
  • 和沈大佬订婚以后
    和沈大佬订婚以后我起飞了小说
    “” 沈、明两大顶级豪门联姻了。作为联姻对象的明教授沉迷于搞科研教育搞心理建设不能自拔,跟大魔王沈听澜实在是木得感情!两人连逢场作戏都懒得演,明千夜更是无时无刻不想着被大魔王解除婚约!然而,凭着双方过高的神仙颜值,才华能力,CP粉不请自来,天天盼他们互动,求狗粮求合体,努力地寻找他们相爱的证据明…
  • 协议结婚后影帝他想假戏真做
    夜晚很燥,在白天累成gǒu的人现在好像全部都活了过来,街上,霓虹灯闪着,照着一个又一个的行人。街上很是热
    “” 苏沐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里面的炮灰,原以为自己就这么完了,没想到绑定了系统去做快穿任务,最主要的是做完后她又回到了书中的世界。终于不用受剧情控制的她在回来的第二天就和当红影帝席景琛签了结婚协议书。充当一个完美的结婚对象而已,她会!妖艳贱货,清纯美人,甜美佳人她都可以!最后发现明明只是协议…
  •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你是我的难得情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顾君逐
    “” 一时不防被算计,嫁给坐在轮椅上的顾大少。本以为白天有钱,晚上有闲,哪知道天天被奴役到腰酸背痛腿发软。叶北北拍桌骗子,我要离婚顾大少将萌宝推到身前孩子都有还想离婚老婆大人你醒醒”叶北北看着和她一模一样的萌宝一脸懵圈。谁能告诉她,她没怀过孕,哪来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头条txt下载
    “”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