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男扮女装的小说】小说书单
  • 夫君又穿女装祸害人了
    小说《夫君又穿女装祸害人了》TXT百度云
    “” (1v1戏精男扮女装男主vs武功高强超直女主)京城有双绝:一是宁和公主秦明洲,软弱可欺,人送外号——京城第一怂包;二是谢家小姐谢兰汀,暴躁粗鄙,坊间绰号——京城第一蛮人。当怂包遇到蛮人,意外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天大的误会!)谢兰汀一时心软,救回来一个麻烦精,她走哪儿跟到哪儿,人人都传她喜欢…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男人不好当在线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潇湘
    “”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
  • 东宫藏娇
    池棠池长庭《东宫藏娇》
    “” 新书《病娇太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已发~起初,池棠原想努力振作,扭转前世命运,然后——被她爹搞定了后来,池棠想查出自己前世死因,找出仇人,然后——被隔壁家大姐姐搞定了于是,人生就只剩下被隔壁家大姐姐投喂的日子;但是,喂着喂着,好像有哪里不太对?等等!我把你当姐妹,你竟然肖想我爹?!李俨发现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