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病危后被迫跟顶流炒cp
    小说《病危后被迫跟顶流炒cp》TXT百度云
    “” 【风情万种戏精绿茶×不苟言笑面瘫顶流】作为一线影后,墨丹砂看似每天都在勤恳营业,实则因为赚的钱太多早就失去了搞钱的欲望,索性宣布自己胃癌晚期火速退圈。可当她刚搬进医院,就发现对门住着的病美人竟然是三年前因病隐退的圈内顶流内娱太子爷,而且对方同样自称绝症晚期。虽然他不苟言笑还疑似性冷淡,有难…
  • 顶流CP又又又撒糖了
    顶流cp又又又撒糖了免费
    “我认为这一本书可当“公子世无双”,特别是当中的(卖力<麦立>也白来<白莱> 员工通道 八亿零一毛)哈哈哈……。没错,我认为这本书的价值在于它非常搞笑。 [emot=default,96/]要不要来?保证你入股不亏! 比心🌹” 【娱乐圈超甜宠文!两位顶流的互宠日常!】众所周知唐桀是娱乐圈里高冷且不近人情的高岭之花,谁要是敢蹭他的热度他会毫不留情的直接在微博澄清打对方的脸!然而当遇上钢琴小天后时,某人瞬间化身双标狗!#唐桀姜苓疑似同居,恋情曝光#热搜一出成千上万的粉丝一边骂姜苓蹭自家爱豆的热度,一边嗑瓜子坐等唐桀出…
  • 在清冷男神的怀里撒个欢
    男主女主是陆景衍,许佳怡,张思泽的小说是什么
    “” 陆景衍大宋小檩五岁。从小,她住在他的家里,他一直都把她当成小孩。却不知,他的小孩早已偷偷对他动了心。可他的心里,已经住进了白月光。陆家大少爷的婚讯一出,满城皆震——那个病弱的温润公子竟然爱上了北城那朵最野的玫瑰。宋小檩悄悄哭红了眼。这一年,她二十岁,伤心之下,远赴法国留学。五年后,她成了大…
  • 我靠反派技能拯救男主
    小说《我靠反派技能拯救男主》TXT百度云
    “” 江季野死后的第三年。裴璐瑶意外收到了一封他生前未寄出去的信件。怎料一觉醒来,竟重回了高三。在这个时空,她重逢了正值十八岁野性难驯的江季野。但彼时,她却只是个默默暗恋他五年、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隔壁班女同学。那个少年,桀骜、意气风发。他的结局不该是这样寥寥收场。于是裴璐瑶下定决心,无论如何,她…
  •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豆瓣
    “” 完结文《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重生1V1)@论如何从身份低微的丫鬟,独得帝王宠爱,甚至于让其解散后宫,成为东宫皇后,自此独占帝王几十年,盛宠不衰。于澜:“给陛下生个孩子就成,若是不行,那就在生一个。”反正她是已经躺赢了,长公主是她生的,太子是她生的,二皇子也是她生的…
  • 月亮在怀里
    祁月顾淮月亮在怀里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穿成反派大佬的娇娇宠
    娇宠大反派
    “” 萧岁穿书了,穿到一个毫无存在感还受尽欺负的萧家千金身上。她要去攻略书中的那个心狠手辣、心思深沉的反派大佬,不要让萧家重复悲剧的结局。萧岁:“”这还不如直接要她命呢?系统:“两天后的庄家宴会上,会有女人故意把红酒洒在反派大佬身上,他会当场发怒。宿主,这不失为一个让他认识你的好机会。”萧岁麻了…
  • 白月光作死日常
    白月光的作死日常txt百度网盘
    “”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恶狠狠地在书评区留下一大段讽刺女配一手好牌打乱的南浔,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书里和自己同名的女配。#我成了男主的白月光##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南浔:“让我原地爆炸吧!”为了防止翘辫子,南浔二话不说选择直接跑路。结果——偏执男主:黑化了…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团宠妹妹成了臣权的小哭包
    “”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 穿书后,我在娱乐圈养老爆红了
    小说《穿书后,我在娱乐圈养老爆红了》TXT下载
    “” 初窈离婚了,系统不让离,但她不听。初窈完成77个快穿任务,准备过上退休养老的悠闲生活,却意外穿书,成了——黑料缠身的108线炮灰女配沈初窈,命运十分凄惨。初窈:“改变命运,从恋综开始。”你以为她要开始大放光彩,散发魅力时,初窈却端起碗筷做起干饭人。因为#干饭人,干饭魂,干饭成为人上人。#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