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求一些黑袍,超人,一拳,毁灭日的书,谢谢了】小说书单
  • 超能世界里的祖国人
    小说《超能世界里的祖国人》TXT下载
    “” 如果有一天你获得了大超的能力,你会怎么选择?A:做一个如超人般的超级英雄B:隐居山林,做一个兴趣使然的英雄对于这样的选择,聂离一拳打碎了选择框,表示:“没人可以逼我做决定,我想干嘛,就干嘛!”Ps:前期原创世界,中期诸天(暂定漫威+黑袍+dc)主角能力不要套漫画设定,除开超人的基本能力外有…
  • 祖国人降临,还好我是毁灭日超人
    摩根尹梦《祖国人降临,还好我是毁灭日超人》
    “” 梦中,伊梦会在美漫诸天化身各种非人类。正义联盟,超人氪星故乡的第一头毁灭日。漫威宇宙,钢铁侠女儿的人工智能。哈利波特,霍格沃茨里的格兰芬多宝剑。当祖国人降临现实,仰天发出癫狂的笑,试图成为全人类的神。伊梦决定不装了。“祖国人入侵现实世界?还好我是毁灭日超人!”不求做超级英雄,只想比祖国人更…
  • 摊牌了,我就是一位至高神
    摊牌了我就是至高神
    “” 赵昕常常重复一个梦。他在梦中是一尊横推无敌,永恒不朽的至高神祇。麾下有亿万真神,无穷信徒。他穿越来到御星使的世界,成为万族争霸的一员。“哈哈,我的星界生物,是上位生物——炽火暴龙!”“我的星界生物属于王阶,是死神螳螂!”“我有黑暗魔龙,肉身至强”看着这些自我炫耀的信息,赵昕陷入沉思。心念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