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斗破文,妻子美杜莎(开局无敌)】小说书单
  • 斗破:我和美杜莎女王共生了
    斗破苍穹小说中和美杜莎女王
    “” 陈玄穿越斗气大陆,并且穿越到美杜莎女王身体上,两个灵魂共用一个身体。br好在觉醒共生系统,每共生一天,就能过增加斗气力量,每共生一个月可签到神秘礼包。br于是乎萧炎:这个美杜莎女王有亿点强啊海波东:她简直不像是一位斗皇,我和她比简直一个天一个地!药老:她的灵魂力无比强大,并且白天和晚上仿佛…
  • 斗破从俘获女神开始
    小说《斗破从俘获女神开始举世无敌》TXT下载
    “” 陈墨穿越斗破世界,绑定女神好感系统,每获得女神的一分好感,都将获得系统的相应回报。【叮,绑定女神——蝶!】【叮,好感+1,获得一品丹药蓄力丸一枚。触发牵手加成,获得顿悟一炷香的时间。】陈墨看着眼前的女子,惊声道:这不是美杜莎女王的妹妹吗?
  • 斗破之易宝系统
    小说《斗破之易宝系统》TXT下载
    “” 蓝星青年萧瑟因为通宵阅读《斗罗之偷取万界系统》,不幸猝死,来到斗破世界。开启易宝系统。【滴,恭喜宿主用佐料罐交换到掌天瓶】【滴,恭喜宿主用止血散换取到了魔剑】【滴,恭喜宿主用娃娃换去到小猫咪】龙葵:哥哥,龙葵再也不要离开你。萧炎:我的为什么我的焚决变成艺术品了?异火又去哪了?我的老婆呢?唐…
  • 斗破之签到就送异火
    小说《斗破之签到就送异火》TXT下载
    “” 梦幻开局,穿越喜提不太正经签到打卡系统!从此登上斗气大陆的人生巅峰!叮咚,恭喜宿主,完成签到。获得古灵冷火。项天:天天签到能不能换点新鲜玩意?叮咚,你有一条新任务待查收;帮助美杜莎疗伤,获得斗气散一瓶,欧皇之气1%。男女授受不亲,言辞拒绝美杜莎的疗伤要求,获得,斗气大陆第一正经男人称号,奖…
  • 无敌从斗破开始打卡
    无敌从斗破打卡开始
    “” 穿越斗破世界,本想当一生咸鱼的林青云意外获得万界打卡系统。“叮,您的系统已到账,请签收!”“什么?等等!”“叮,恭喜宿主穿越斗破世界,成功打卡,首次奖励:无龙心法!”更有太古祖龙真血,强身健体就靠它!混沌火,焚天地,一手丹书无人可比!炼星神,化天地,他化自在我无敌!某闲鱼从床上坐了起来,一…
  • 从斗破苍穹签到开始
    男主女主是萧晨,萧炎,萧薰儿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流,无敌流】萧晨穿越斗气大陆,绑定签到女神系统。签到女神:萧薰儿,获得奖励:本源帝气!签到女神:雅妃,获得奖励:九尾仙狐!签到女神:云韵,获得奖励:混沌神体!签到女神:美杜莎女王,获得奖励:主宰剑!【水友群:105350207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