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想看一不小心就成了白月光的那种文啊!!!】小说书单
  • 反派的白月光替身我不当了
    反派的白月光替身我不当了
    “” 当了三年的金丝雀,苏姒死了,死前发现偏执大反派把她当替身。重生后绑定了个咸鱼系统,苏姒决定远离狗男人,一路高歌走向人生巅峰!去尼玛的替身!劳资不当了!咸鱼系统:滴!任务完成!奖励宿主全球限量版兰博基尼一辆!价值1600万软妹币!苏姒:哇哦,原来当咸鱼真的可以走上人生巅峰。下一秒。咸鱼系统:…
  • 小娇娇是偏执少帅白月光
    姚芝沈续《小娇娇是偏执少帅白月光》
    “” 【全文免费】重新回到民国三年,姚芝刚满十四岁,是督军府的掌上明珠。这个时候,隔壁少帅府的少年还身体残疾,泥足深陷。姚芝伸手,想去扶他,可少年却神色凶狠,闭眼狠心一掌拍开。姚芝自小便是全北平少年郎的白月光,她月牙儿眼弯弯,美貌无双。沈续将她奉作心尖神明,从来只敢放在心底痴念。他在明月的夜里仰…
  • 大佬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光
    不断作死成为白月光
    “” 【前期微虐口,后期甜,1v1。】姜妯,万年前的魔,容貌貌美且渣却有病,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名声又臭又坏。凭着一己之力,将整个魔坠深渊的妖物鬼怪全放了出来,成了千古罪人。却不想一朝翻车,被那该死的天道主神凭借着美色给抓捕了。什么,貌美清冷的天道主神陷入了沉睡,需要她的解救?帮,怎么不帮。秉着要…
  • 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
    穿成白月光替身后 主角
    “” 【另类替身文,架空综书设定,你想要的款都有】迷迷糊糊间,佘想想听到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道声音。检测到情绪波动强烈且符合绑定宿主要求的存在,请从以下两个选择中做出选择:一、选择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一把兵不血刃无坚不摧的水果刀,并开启签到打卡功能模板;二、拒绝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技能‘口嗨’(有贼…
  •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txt下载百度云
    “” 农科专家时卿落死后再睁眼,穿成了一名古代农家女。开局就是被全家卖了,正要被强行带走,给县城即将病死的富家公子成亲陪葬。时卿落撸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以暴制暴,让极品们哭爹喊娘的主动将亲退了,还不得不供着她。转头她主动将自己嫁给了隔壁村,被分家断亲昏迷的萧秀才当媳妇。时卿落看着萧秀才家软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