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劳模挑战#小白服医生文篇】小说书单
  • 慢慢靠近你
    慢慢靠近你
    “想做你的牙齿,我难受的时候,有你疼。我起先是你的病人,后来成为你的学生, 最后,做了你的太太。 我的最初和最终,都将有你,贯穿始终。高冷腹黑牙医VS蠢萌牙科实习生”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法医娇妻
    法医娇妻全集下载
    “因为法医这特殊职业,她成为大龄女青年,天天被逼相亲,被奚落. 他,集团总裁,最具价值王老五,娶她报恩,但签下三年后离婚协议. 他说:你身上有尸臭味. 她说:你身上有铜臭味. 旁人说:你们臭味相投,正好一对! * 月黑风高,某女一脸贼笑:老公,验么? 某男捂住心胸:不验! 某女冷笑:必须验!否则分尸! 某男惊骇,平躺:来吧,验!” 【已完结】因为法医这特殊职业,她成为大龄女青年,天天被逼相亲,被奚落。他,集团总裁,最具价值王老五,娶她报恩,但签下三年后离婚协议。他说:你身上有尸臭味。她说:你身上有铜臭味。旁人说:你们臭味相投,正好一对!?先婚后爱文,温馨宠溺到底,因女主特殊职业,还会涉及一些重口味的悬疑凶杀案。】推荐…
  • 独家记忆
    世界微尘里txt在线阅读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在你的生命中,他的一颦一笑、一字一句都是那么的特别。他当过你的老师。他曾经是你的偶像。他也被同行敬仰过。可是有一天,他的身份仅仅是 your man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你需要多大的勇气来表白?如果他是你的老师,你又必须拥有多少毅力与坚持?(这是一个慢热,又温吞的师生之间的故事。这也是一个卑微的、羞涩的关于暗恋的故事。不太虐,淡淡的,就好了。)” 独家记忆-木浮生
  • 浅情人不知
    浅情人不知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爱情这种东西,只有用情深的人才会明白其中的幸福和痛苦。宁教授语录:“我不懂人的爱情,但我自信会做得很好。”“……”” 浅情人不知-师小札
  • 至此终年
    至此终年书包网下载
    “这是个***的故事,但不仅限于***。如果你遇到一个老师,曾是个外科医生。十三岁那年,他和你的母亲在同一间医院被抢救,却意外地,在六七年后,听不见声音,上不了手术台,拿起书,成为了一个普通的大学老师。如果,他和你一样,有个遗弃自己的母亲,不能说出口的父亲。如果,他是因为一场举国的救死扶伤,损失了该有的健康。如果,他爱你。你会舍得,不爱他吗?”得顾平生,平生已无憾。”从此以后,再没有过去,我只看得见你给的未来。这是个简单的故事,就是两个比较可怜的娃,互相温暖的故事。” 这本书的简体书已经上市,比网络版多了番外。当当购买链接:平生一顾,至此终年。如果你遇到一个人,曾是个外科医生。十三岁那年,他和你的母亲在同一间医院被抢救,...
  • 东岑西舅
    东岑西舅分节阅读
    “18岁,岑欢在自家浴室初见28岁的藿莛东,当时他身上未着寸缕。“他是你小舅。”老妈一句话让她风中凌乱,那张英挺的冷颜却在她心头情根深种。22岁,她拿枪指着他的眉心:“要我还是要命。”他冷着脸,目光冰寒:“我是你亲舅舅,你这样,是***。”三年后英国留学归来,她和他重缝,眼里无爱无恨,波澜不惊,连对他的称呼都是最生分的藿先生。“怎么回来也不说一声?”“藿先生,我们很熟么?”“睡过算不算很熟?”藿莛东,这个人前一贯正经冷严,连六月天呼出的气体都是冰冻寒霜,口口声声强调是她小舅的男人,他居然对她耍流氓!*三 年 前是他不要她,三 年 后他却自动出现 在她面前,她以为他终于发现她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个人,却原来,他身边早已有一个未婚妻……*爱情的马拉松,一直都是她追他跑,明明跑在同一跑道上,却永远没有并肩的机会。不是她追的不够努力,而是他压根就没给过她追上来的机会……” 18岁,岑欢在自家浴室初见28岁的藿莛东,当时他身上未着寸缕。“他是你小舅。”老妈一句话让她风中凌乱,那张英挺的冷颜却在她心头情根深种。22岁,她拿枪指着他的眉心:“要我还是要命。”他冷着脸,目光冰寒:“我是你亲舅舅,你这样,是。”三年后英国留学归来,她和他重缝,眼里无爱无恨,波澜不惊,连…
  • 听说你喜欢我
    听说你喜欢我小说
    “六年前,他是灼灼生辉的学长,她是暗恋他的小学妹。“你叫流筝?”“嗯……是的……”“听说你喜欢我?”“呃……这个……嗯……”“我们结婚吧?”“嗯……啊?”六年后,他是年轻的神外主任,是声名赫赫的教授,而她是新入行的进修医生,是他的学生。她叫他宁主任,他叫她阮医生。“阮医生,复印机坏了,把这本病历誊写一下。”“……”忍!学生就得乖乖!“阮医生,去病理科取下报告。”“……”再忍!“阮医生,去门诊请张主任过来。”“……”还忍!“阮医生,去……”“……”忍……忍不住了!“宁主任!有病得治!出门电梯左拐内分泌科!失调就看看专家!”他看着她,没有一丝笑,“做错了事就得罚!”做错了事?她冥思苦想,她这个勤恳的进修生,时时小尾巴似的跟着他寸步不离,一举一动皆在他眼皮下,有何机会犯错?对了,*脱离他视线之外不过是前一天被老妈揪着去相了个亲……” 简介:整个海城一中都知道,叶蓓蓓是个混子。不过最近,他们发现叶蓓蓓有点怪。她染回黑发,独来独往,还考了年级第一?叶蓓蓓一觉醒来,回到了高二的课堂上。那个上辈子始终奔向她的男孩,也还在她的身后。阳光正好,时光缓缓。这次,换她来守护他。
  •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墨离txt
    “世界上有两种可以称之为浪漫的情感:一种叫相濡以沫,另一种叫相忘于江湖。 我们要做是争取和最爱的人相濡以沫,和次爱的人相忘于江湖。香砂六君子汤,茜根散,苏合香丸,七福饮.... 温文的中医生House Keeping,General Manager,Room Service... 经常小病的酒店白领——与君初相识,似是故人来” 香砂六君子汤,茜根散,苏合香丸,七福饮....温文的中医生housekeeping,generalmanager,roomservice...经常小病的酒店白领——与君初相识,似是故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