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求一些先婚后爱的书!!!拜托了】小说书单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末晚小说女主苏晚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姜医生每天都在艰难求生
    姜医生每天都在艰难求生全文免费阅读
    “” 做了五年当红影帝墨博渊背后的女人,某天,姜医生突然撂挑子不干了!墨博渊:胡闹什么?姜听许:没闹,离婚吧!墨博渊:离婚?甭想,下辈子都不可能!......后来,姜听许的身份曝光,铺天盖地的辱骂接踵而来。粉丝:这个女人根本配不上我家墨帝!墨大影帝站在全网直播的镜头前:呵,你们说的那个配不上我的…
  • 傅爷的法医娇妻
    傅爷的法医娇妻 小说
    “” 【女法医vs顶流影帝】苏知孝喜欢傅稽衍十年,偶然得知自己不过是个替身。呵,这狗男人,她不要了!傅稽衍,京北市傅家太子爷,娱乐圈顶流影帝,万千少女的偶像。被老婆甩了一脸的离婚协议,懵了。某天,傅影帝被当红小花告白:“衍哥,我喜欢你好久了,真的!”傅:“喜欢我?先说说看,就这张脸,填了多少玻尿…
  • 薄教授是个护妻狂魔
    李若风唐承《薄教授是个护妻狂魔》
    “” 贺晚浅和傅斯壑交往三年了,但她知道傅斯壑从未喜欢过他,把她留在身边,只不过是因为贺晚浅长的有几分像傅斯壑心里的白月光。只是傅斯壑不知道的是,无数个深夜,贺晚浅躺在傅斯壑怀里时,看见男人眉眼和梦里少年重叠时,喊过一次薄丞舟的名字。这年盛夏,洛城的街头贴满了著名钢琴家宋阑珊世界巡演的海报,海报…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全本免费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致命热恋
    致命热恋txt百度云
    “” 安桐遭逢家庭剧变,罹患情感障碍,且时常出现严重的情感剥离现象。容慎,名满香江且富可敌国的神秘家族继承人。一场乌龙,安桐错把容慎当成心理治疗师,自此开启了为期数月的疏导治疗。不久后,两人一拍即合,协议结婚了。婚后某天,属下汇报:“容爷,夫人又在直播写代码了。”男人缓缓抬眸,语调慵懒:“别忘了…
  • 说好离婚你别怂
    说好离婚可别怂
    “” 舒盼以为顾绍霆就是她的真命天子,她得到了世间最美的爱情,却不知道自己并没有被爱过,一切的美好都是假象,直到三年婚姻破碎,她从围城里逃出来才明白一切都是顾绍霆的谎言和报复时隔四年,再相遇,她身边已经有一个小小的她,而他身边也有了谈婚论嫁的女友,两人就是两条平行线,但是顾绍霆却发现对她有了更深…
  •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风岚秦灼《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 灵魂提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影帝怎么办?影帝绯闻缠身,前女友前仆后继怎么办?只能先苟着,苟不了那就离!婚!为了离婚努力赚钱,跨界上综艺算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和影帝成了国民CP影帝说我是认真的。江安之结婚了,但和妻子不太熟。三年后赫然发现,妻子身怀各种让人窒息的野外求生技能!野生动物研究者是什么?…
  • 协议离婚后大佬她野翻了
    小说《协议离婚后大佬她野翻了》TXT下载
    “” 关于协议离婚后大佬她野翻了:“总裁,少夫人送来的离婚协议书。”“哦,要给多少赡养费?”“少夫人说她给您赡养费。”两年前,他看到的她:乖巧,清纯又听话,适合放回家摆设。她看到的他:工作狂,长得顺眼,确定是不会烦到自己的人。各取所需,他和她一拍即合,签字隐婚。离婚后“总裁,对手公司的幕后老板是…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百度云盘下载
    “”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