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求求女主软萌的快穿文 姐妹们兄弟们】小说书单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白桑林默《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 娇软小萌包又被神明撩走了
    男主女主是苏棠,傅子烨,帝渊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神位要继承,苏棠接下历练任务、前往三千世界拯救那些意外早亡的天命之子,中途却每每被任务目标叼回了家,对此苏小棠表示有点懵。——综艺录制现场,影帝不再敬业,抱着前来报恩的小松鼠笑的温柔缱绻:“酥酥好香、好好rua!”苏棠:能别蹭了嘛?!——校园里,高冷校草趴在草丛中,眼里满满都是被他逗得…
  • 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
    快穿炮灰种田文
    “” 【选择种田后,我把炮灰女配苟成了人生赢家】徐茵带着生活辅助系统,穿进了曾被她负分吐槽过的万千小说世界,且都是下场凄惨,即使活着也是给女主当对照组的极品炮灰,开局把把烂牌。徐·佛系种田小能手·茵:苟住!咸鱼躺也行,就是别去掺和剧情!苟着苟着,成了人生赢家。小世界①八零极品小姑子:告别极品、种…
  • 快穿之十佳好孩子
    男主女主是林勇,叶溪亭,林贝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个个后悔的长歪了的孩子重生后成为根正苗红好孩子的故事。】009是“十佳好孩子系统”,它穿梭时空,以坏孩子们付出双倍惩罚的代价,给予他们后悔重生的机会去弥补他们曾经亏欠的人,于是一个个原本在众人看来是坏孩子的人,都变成了根正苗红的好孩子。阅读需知:1:本文的孩子有男有女,有大有小,有…
  • 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
    本源宇宙位面管理总局。驻仙女臂旋人事分部门口。丁云再一次看了看自己意识光屏上面,编号卯丁戌戊宇宙管理
    “” 【无CP快穿文】极度欠缺本源挽救已经进入衰竭期母宇宙的丁云,终究还是屈服于钞能力之下,毅然选择了据说坑爹无比的金手指试用员这一高薪兼职工作,踏上了试用新出金手指,试用完后撰写试用报告,BUG报告的新历程。
  • 穿成男主他妈我躺赢了
    我穿成主角他妈
    “” 男主竟然是我的儿子?明月作为一个幸运儿,被系统选中,穿越各个世界完成任务,完成男主母亲的愿望。————1.校园男主的母亲女主谋害男主全家,明月直接让女主从天堂掉到地狱,不得踏进顾家半步,与泼天富贵擦肩而过,惊不惊喜?刺不刺激?————2.兽人文男主的母亲。我儿子是兽世文男主之一,看我如何弥…
  • 快穿之生活体验师
    快穿体验生活
    “” 璃梦境的小公主成年后开始体验生活,可谓是为什么第一个世界就这么以后都世界完全开始跑偏了。“嗨,老铁们,双击666!主儿,您关注点那个主播她上线了。”“什么?不想当人?那没关系,什么动物您来选!”“哦,我知道了,您放心吧,里边我有人,我熟!”“看到了吧,那四个大佬全是我儿子!”“那个人又来了…
  • 快穿之娘娘来打脸
    快穿之娘娘来打脸了
    “” 沐书本生于世家,一出生便注定成为王朝最尊贵的女人,习四书五经,学君子六艺,她能歌善舞,能宫斗,能理政事,无人不称赞她的功绩,她之贤名冠绝天下。而当她扶持自己儿子登基之后,得到的却是一杯毒酒。然,一朝倘然赴死,却没死的彻底,反而遇到了一个奇怪的系统,以及一个自称小渣子的怪玩意,然后开了一间名…
  • 团宠小姑娘她有心疾
    “九歌啊,师父已经找到了你的亲生父mǔ,你可以下山了!”白胡子老头笑的一脸兴奋。“可是,师父,我还小,
    “” 九歌是被师抚养长大的,她以为她会在清潭山养老,但是这一年,师父突然告诉她,找到她的亲生父母了,然后打包把她放在山下就走了。看着这漂亮的宅子,九歌觉得她父母应该很富有,她不亏,可是她师父猜到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局,九歌的父母不怎么喜欢她,一气之下,九歌收回了对他们的庇护。小小的姑娘有一瞬间迷茫,…
  • 快穿之躺赢的女配
    男主女主是刘雯,刘霞,王娟的小说是什么
    “” 在大千世界穿越,改变女配的命运谁说女配就是讨厌的存在,谁说女配就是促进男女主感情的存在女配也通过各种躺赢方式,过上精彩的生活过躺赢的生活,让男女主羡慕吧808887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