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无cp,快穿流女强,爽文】小说书单
  • 快穿BOSS又表白了
    快穿反派boss又表白了
    “” (1v1奶味小可爱×内里黑宠妻不做人)眼一闭一睁,宣软成功到达了第n+1个小世界!以前每个小世界,她都会遇到时空一族那位身份最矜贵的太子爷,她的竹马小哥哥——同样在做任务的傅晏。不过这次情况有些特殊,他失忆了。她的任务从此多了一项,让小哥哥恢复记忆,帮助他顺利完成任务。然而但是,小哥哥失忆…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阮绵时宇《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 快穿女配她又美又苏
    女主又苏又美的穿越小说
    “” 【全文免费】扶因,修炼千年的九尾妖狐,天生媚骨妖颜。因意外进入快穿世界成为每个世界的炮灰女配。005:宿主,你的任务是刷满男主和男配好感度并选定男主男配其中一个让他后悔,替原主完成走上人生巅峰的梦想。这个任务有点难,你可以¥&%#<扶因:嗯?难吗?005:新婚之夜,将军:“娶你并非我所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