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养肥区#已养肥成熟了的霸道Boss】小说书单
  • 甜蜜暴击:我的恋爱时光
    甜蜜暴击我的恋爱时光t
    “推荐指数⭐️⭐️⭐️⭐️” 为了逃婚,何斯迦乔装打扮,拍下傅锦行的不雅照!众人纷纷传阅,津津乐道,不穿衣服的傅先生可真是财大器粗!一沓照片,一起车祸。一夜强欢,一个萌娃。不一样的豪门婚约,不一样的带球跑。傅锦行一直认为,何斯迦是他人生的污点。后来,他才知道,是她开启了他恋爱的起点,成为了他幸福的终点。“你和我在一起,…
  • 豪门秘闻,霍少喜当爹
    男主女主是叶安晴,霍影琛,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指数⭐️⭐️⭐️⭐️” 醉酒那天,她与他同床。一个月后,她奉子与他成婚,成了他的契约妻。婚后,他们人前恩爱,人后更恩爱。婚后的第十个月,她被推进手术室做艰难选择时,他却一直没出现。两年后,再次遇见他,他和别的女人即将步入婚..
  • 天才BB:霸道总裁追妻100次
    小说《天才BB:霸道总裁追妻100次》TXT下载
    “推荐指数⭐️⭐️⭐️⭐️” 生日当天,一夜纠缠,简芊芊错睡乔少。五年后,她霸气归来,身边多了个萌萌哒天才萌宝。父子第一次见面。“妈咪,这个丑八怪是谁?快让他走!”某女看着两个长相差不多的大小版,耸了耸肩“他是你爸比。”“不可能,”某宝斩钉截铁昂着小脑袋,“我长的辣么帅,我爸比怎么可能这么丑!”“”...
  • 一诺倾情:夜少独宠娇妻
    小说《一诺倾情:夜少独宠娇妻》TXT百度云
    “推荐指数⭐️⭐️⭐️⭐️” 有记者曾问过夜少,“夜少,你最喜欢的做的事情是什么?”某男想都没想,“宠诺诺!”“那,夜少和夫人在一起最喜欢做什么?”某男略有深意的笑了,““爱“诺诺!”被喂了满嘴狗粮的某记者,“”总而言之,这是一篇夜少如何花式宠妻的故事~
  • 萌妻100分:霍少,别乱来
    萌妻100分:霍少,别乱来
    “推荐指数⭐️⭐️⭐️⭐️” “呜呜不要了,够了够了,你快停下来!”“给你打个钱而已,你能不能别叫了?”他是蓉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霸主,也是掌控全球经济命脉的全球首富,高冷矜贵,不近女色,却对她一见钟情。首富大人宠起老婆来毫不手软,一言不合就打钱。“宝贝,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我刚才给你打了一百个亿,现在你要付出劳动力了…
  • 掠情夺爱:慕少,请自重
    小说《掠情夺爱:慕少,请自重》TXT百度云
    “推荐指数⭐️⭐️⭐️⭐️” 傅思思被扑倒的时候,某男笑容残忍。他是她的渣男小叔,冷漠且无情,邪肆且残忍。一场报复游戏,他夺走了她的初夜,从此,他强迫,她抗拒,他强势,逼她到绝境,“慕宸墨,你到底怎么样才肯放过我?”他捏着她的下巴,“放了你?下辈子也别想。”(男女主双处,身心干净,1V1。)
  • 首席老公,强势爱!
    沈安然夜盛霆全文免费大佬每天在撒糖
    “推荐指数⭐️⭐️⭐️⭐️” “不,不要这样”“夜太太,我只是帮你擦鼻血。”男人将她逼到墙角。被渣男未婚夫劈腿,她果断闪婚了权势滔天的商业帝王。婚后,传闻中禁欲又高冷的男人人前实力宠妻,人后某天她终于忍无可忍,“夜盛霆,你懂不懂什么是假结婚?”某人将红本本扔来反问,“难道这是假证?”期满离婚,她被男人堵在房间,“宝贝,…
  • 冷情帝少,吃上瘾!
    冷少帝吃上瘾
    “推荐指数⭐️⭐️⭐️⭐️” 新书《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连载中~~阴差阳错,她睡了一个男人,最后还抢了他的衣服逃走。找到她后,男人笑的肆意邪气,“女人,惹了我,你觉得还能逃多久?”“那你你想怎么办?”他朝她逼近,缓缓勾唇,“当然是重复那晚的事情。”他是帝国的商业奇才,背景强大,狂妄霸道,肆无忌惮,却偏偏对她恋恋…
  • 甜妻有喜,霸道帝少宠上瘾
    甜妻有喜 霸道帝少宠上瘾百度阅读
    “推荐指数⭐️⭐️⭐️⭐️” 江青柠睡了帝国黑阎王。再次见面,男人甩了一张金卡,“两百万,再陪我一晚。”她捡起金卡,摸出一毛钱硬币丢在他的脸上,“两百万零一毛,给我滚。”穷途末路,她说,“宁少,缺暖床的吗,两百万暖一晚。”宁西洲:“领证,我的一切都是你的。”江青柠:“无爱的婚姻,我不要。”男人开始脱衣服,“所以,现在开…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顾墨寒唐沫儿小说免费阅读
    “推荐指数⭐️⭐️⭐️⭐️”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于是唐沫儿奶完了大的奶小的,但是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还有这位虎视眈眈的顾少也等着她来奶?(1v1,娱乐圈打脸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