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求姐弟恋,有甜有虐,急!急!急!】小说书单
  • 野性攻陷
    野xìng攻陷匪弋免费阅读
    “” 「京圈太子暴徒小疯狗vs温柔腹黑大魔王」艺术界新秀画家沈周懿,突然线上表白了。她@了一个没有任何个人简介的微博用户,高调示爱:「可以跟我接吻吗?」身为近期获得美术界世界级金奖的黑马画家。惊才艳艳之余,过人的美貌更是圈粉无数。可她却以惊人的言论登顶热搜第一。无数粉丝梦碎深夜。而身为话题主人公…
  • 前男友爆红后我被迫官宣了
    前男友爆红后我被迫
    “” 作为娱乐圈里的绯闻吸铁石,虞夏帮忙撵只狗都能被传与人同居,经纪人快要被气到吐血。没想到外出旅游一趟回来,经纪人走火入魔疯了,居然给她接了个男团选秀节目,说是要以毒攻毒。是挺毒的,因为她前男友在这节目上!选秀播出时——粉丝:虞夏你给我住手住嘴,不准搞嫩草!经纪人:虞夏你最好认真工作不准搞人选…
  • 叫我如何不心动
    叫我怎能不动心
    “” 宁家和井家是世交,宁苏意只比井迟大两个月。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其实称不上姐弟。但宁苏意日常逗井迟的时候,总是仗着自己比他早出生那么几十天,常常以姐姐自居,弟弟弟弟叫个不停。“弟弟,要吃蛋黄吗?我不吃。”“弟弟,还不找女朋友啊?”“弟弟,我发现你身上没有药味了”(井迟小时候经常生病,身上有股很…
  • 撩红他的小耳朵
    小说《撩红他的小耳朵》TXT百度云
    “” 【高甜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娱乐圈美艳顶流赵白粟人设掉马,被指虚伪做作,抹黑电竞圈,引得全网谩骂,让她致歉滚出娱乐圈。赵白粟爬上微博更新动态:“别骂了,我真的喜欢电竞,你看我老公就是电竞冠军。”配图是一个美艳少年手捧金凤凰奖杯拥抱她的照片。番外已完结:何聪VS白嘉雯破产忍辱负重富二代VS…
  • 逾越热吻
    男主女主是乔西,盛子誉,乔胤的小说是什么
    “” 【性感叛逆御姐×白切黑小公子】整个S大的女生都知道,医学院男神盛子誉是温柔的化身,翩翩公子,恣意无双。所以当乔西追求他时,全校女生集体慌张,唯恐盛子誉不懂拒绝,被美艳小富婆包养。可惜没人知道,风靡全校的儒雅男神,拒绝起乔西来,次次不重样。“你以后别来找我了。”“我没时间考虑感情,别谈交往。…
  • 满级甜诱!渣过的小奶狗变野了
    小说《满级甜诱!渣过的小奶gǒu变野了》TXT百度云
    “” 沈荞西是渣女,还是个有钱又妖艳的渣女。穆尧明明知道她在吊他,馋他美色,还是乖乖上钩了。兄弟们苦口婆心的劝他:这个姐姐就是朵毒玫瑰,你这朵小白花玩不过她的!穆尧老神在在不走心:怕什么,也就玩玩而已。——后来,穆尧果真被甩了沈荞西离开前给他留了张纸条“宝贝,实不相瞒姐姐得了绝症,没几天了,宝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