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个人认为好看的小说 】小说书单
  • 合成召唤
    合成召唤免费全文下载
    “” 当三声钟声响起时,魔法大陆上的圣级强者纷纷动身,踏上一个神秘而未知的战场。而当最后的钟声响起时方隆以强者之姿,降临那天外战场!......
  • 带着无限手套在万界无敌
    我带着无限在万世无敌
    “” 【无敌文】苏羽成为了万界主宰,能力是可穿越各种世界,动漫、武侠、小说、电视剧、电影等,并且还获得了无限手套,开始穿梭万界体验生活。斗罗大陆,他们想尽办法偷走了苏羽的龙胆亮银枪,甚至,就是苏羽喜欢上的女孩偷的长枪,苏羽淡然一笑,一群井底之蛙,你们怎会知道,长枪,只是我限制我力量的工具罢了。弹…
  • 全属性武道
    全球高武境界划分
    “” 时空裂缝连通异界,武道时代降临!不练武没前途?幸好有捡属性系统,别人修炼会掉属性,悄摸摸捡起来!啥,打怪也会爆属性?于是你打败一名剑道天才,掉落【悟性2】,【剑道天赋1】你捡了起来,悟性有所提升,并获得初级剑道天赋!你打败一名刀道天才,掉落【刀法战技1】,【杀戮刀意3】你捡了起来,学会一部…
  • 超凡大卫
    超凡大卫无弹窗免费阅读
    “” “影侍,你看看这些都是什么?”“一堆入门级知识光球,我是垃圾堆吗?”大卫对着身边漂浮的影侍责怪道。影侍脸涨的通红,将一个个灵魂吸入身体,向主人展示自己非常努力的在工作。无垠的星空,神的侍者,文明的碰撞,无敌的战舰,恐怖的虫族,超凡的生命,卑微的凡人,开启的新纪元。已完本五百一十八万字《巫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