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有没有类似遥望行止这类型的好看爽文】小说书单
  • 不负荣光且深情
    不负日光并且不负月光
    “” 新文求收藏撒~(穿书后我成了权臣的小祖宗)「治愈励志小甜文」交警大队门口来了个清纯美女,手里提着饭盒,引得众多小哥哥讨论谁这么好福气。后来,有人看见她上了队长闻野的机车,众人议论纷纷:一定是野哥孔雀开屏追人家的。昏暗逼仄的地下车库,女孩儿揪着他的衣袖不放手,闻野眼眸坚毅,“我随时有任务,能…
  • 陆先生的深情不负
    陆先生情深不负小说
    “” (超甜宠文)陆氏集团总裁陆卿臣,清隽矜贵,阴郁无情。传闻陆先生心里藏着个白月光,为她守身如玉,因她偏执成狂。超人气女团主唱宋星染,漂亮迷人,粉丝众多。某日,宋星染接受采访。主持人问及择偶标准,宋星染淡定地答到:“长得帅,钱多,疼老婆。”网络黑粉纷纷嘲讽:不要脸。长得漂亮了不起吗?这样优秀的…
  • 遥望行止
    小说遥望行止整本txt下载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