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求几本好看的斗罗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斗罗之辅助升级系统
    斗罗之辅助升级系统txt下载免费
    “” 穿越斗罗世界,在剧情开始之际,林风觉醒辅助升级系统。只要做能够增强自身实力的事情,都能够获得经验值!甚至,就连跑个步、睡个觉都能够增加经验值!【叮!睡觉做了一个噩梦,梦见自己成了一个修炼时长两年半的个人魂师,精神力细微增长,经验值+100】【叮!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练习,宿主掌握了基础斧法,…
  • 斗罗之元气驾驭
    斗罗之元气驾驭 txt全本下载
    “” 当侠岚碰撞斗罗当侠岚卦印成为武魂当唐七夜被神祗所排斥他,将何去何从?百级之下无敌又有何用?我要我的女人永远的留在我身边,神祗弃我,我便打破斗罗的桎梏,打上神界!书群(959774106)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进去聊一聊,更好的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 在斗罗觉醒写轮眼武魂
    写轮眼是武魂的小说
    “”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斗罗。你说写轮眼的技能不够多?魂技来凑!你说圣魂村的老杰克爷爷是神秘大能?好,满足你!你说暗魔邪神虎没法传承武魂?不,我这就给你安排!八门遁甲?晓组织?秽土转生?这是一个因为带土穿越,被火影乱入了的斗罗世界。只要脑洞够大,须佐能乎硬刚武魂真身!六道形态,吊打六翼天使!
  • 绝世唐门之天使重启
    小说《绝世唐门之天使重启》TXT下载
    “” 武魂圣子,修罗天使,重塑辉煌。海神之女,龙蝶昊天,一心于情。天命之子,灵眸冰蝎,冉冉而起。万载已过,此时武魂殿被毁已过万年,一个本不该存在的少年出现在这个绝世唐门,他将于海神之女与天命之子之间演绎一场怎样的爱恨情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