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看的有文采的】小说书单
  • 叶落无声已成殇
    男主女主是洛夏,钟煜,洛允的小说是什么
    “” 洛夏此生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去到洛城偷了钟煜的手机。黑道上都说,向来睥睨天下的钟煜是睚眦必报,宁叫我负天下人的。她不就是捉弄了他几次,然后跑了吗?怎么从此就与他纠缠不休了呢?!两人都是那样的倔强傲气,不知不觉间把对方刺的是伤痕累累,这样的爱情,能否完美画上一个句号?钟煜:人的一生,怎么就这…
  • 渣了前夫后大佬她翻车了
    渣了前夫后大佬她翻车了
    “” 明杳患有严重的失眠症,上一世,她失眠而死。重活一次,一觉醒来,身边多了个英俊多金的老公。——传闻中杀伐决断、喜怒无常的暴君顾四爷。“签字,离婚!”男人将一纸离婚协议甩到她身上。明杳二话不说,签了离婚协议。但不到一晚,她就后悔了。她发现,这一世,她还是患有严重的失眠症。药石无医,能让她入眠的…
  • 我愿春风款款来
    我愿春风款款来64
    “” 顾若光第一次遇见祁言,他正在女生宿舍楼下遛一只品种纯正,血统高贵的泰迪犬;第二次见面,他自告奋勇来她们院当人体模特,一本正经的评论她的画:“腹肌画得不错。”第三次见面,他揽着她的腰装懵懂,问她:“占便宜是不是这个意思”第四五次见面,他直接在本子上唰唰写下一句话向她告白,吓得她落荒而逃,等到…
  • 乖乖让我咬一口
    一口一个乖乖
    “” 陆岂这人有个毛病,天生的牙痒,小时候磨牙棒都不知道用了几根了,反正能让爸妈气到直接给他根凳子腿啃。七岁时,不小心咬了一口对门的小姑娘,他咂咂嘴,突然觉得牙不痒了。于是“苏又,过来给哥咬一口。”“不给!”苏又捂着脸,一张圆圆的小脸气得通红。“咬一口一颗糖。”“那你小力点啊!”“好咧!”某个大…
  • 我是真的很有钱呀
    我是真的很有钱txt百度云
    “”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中!新书《白月光替身在娱乐圈躺赢了》已开,欢迎移步~】【红袖“小甜饼”言情短篇征文金奖,可甜可盐一姐vs冷漠偏执忠犬,双学霸】校内盛传,沈眠看上了隔壁学神校草江沉,好不容易追上却最终被甩。同学会当晚,有人借着酒劲当众向沈眠表白。被沈眠的拒绝气疯后,对方口不择言:“我从高…
  • 在他心尖上
    在他心上全文免费阅读
    “” 上辈子,贺礼把她爱到了骨子里,他病态的占有欲,偏执,在她死后,因她满手鲜血,之后畏罪自杀。重生高二这一年,许愿主动靠近他他满脸狠戾警告她:“别再靠近我!”许愿大着胆子双手环着脖子:“靠近你会怎样?”下一秒,她被抵在墙壁上,他气息灼热滚烫,眼神阴鸷,好似下一秒把她吞噬。“会跟着我下地狱。”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