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免费的书里就没有好看的小说,不服来辩!】小说书单
  • 丧尸小奶狗他不乖
    小说《丧尸小奶gǒu他不乖》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末世+机器人+丧尸+卑微人类】公元2233年。人类与机器人惨遭灭绝,据说是丧尸王黑化毁天毁地毁世界,还是为了一个‘人类’女孩子!!?顾时里为了拯救人类重生10年前,目标是:找到丧尸王!感化他!###顾时里的某个异能是一双会令人说真话的桃花眼,身为E级菜鸟雇佣团的一员,十分的‘精…
  • 防火防盗防青辞
    小说 上海女知青 防火
    “” 【本书全免,有兴趣的看一下~】青辞穿越了,从人人敬畏的五阶冰系异能者变成了一个身娇体弱五步带喘,十步带晕的严重伤患。好在命不该绝,重伤晕死过去的她被人捡了回去,但透过对方的言行举止,青辞却发现救了她一命的家伙非但不是人,还成天打着让她成为他的伴侣的念头,时不时就吃一下她的豆腐。并不想成为谁…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小说《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TXT百度云
    “”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 黑化男神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
    小说《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TXT下载
    “” 【全文免费】【1V1甜宠+团宠+锦鲤】一百零三岁的小锦鲤云桑桑穿进了话本子里,成为了书里被虐待不受宠的三岁半女配。书里的原主长大后因为和原书女主作对,被原书男主一箭穿心,云桑桑的任务就是要保住自己的小命,不掺和原书男女主。为了重回天上跃龙门,云桑桑勤勤恳恳地忙着长大,忙着做任务。只是不可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