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求文,求文,有没有那种综艺性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诗洛希百度云txt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 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放肆!北辰夜!你竟然敢杀朕?”穿着一身喜袍,岳嫣然那满是精致妆容的小脸上一阵诧异,穿越到女尊国二十
    “” 【团宠+双洁+小甜饼+娱乐圈+甜燃爽!】穿越女尊国,好不容易披荆斩棘成为女帝,洞房花烛,属于成人的时间才刚刚开始,却不料当晚被夫君刺杀?直接嗝屁了?再一睁眼,发现穿回来了!还背上了巨额债务!她为了区区五千块参加恋爱综艺,被某个大影帝你追,你逃,你插翅难飞。直到——“你别过来,你别杀我!”岳…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119章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 真千金小饕餮在娱乐圈爆红了
    真千金小饕餮在娱乐圈火了
    “” 陶绨是饕餮之女,是战神坐骑,为救战神英勇牺牲,战神收集了她的灵魂碎片,投入转世。饕餮凶兽,以恶灵、怨气、厄运为食。转世的小陶绨被女佣调包,卖到山里,每天吃不饱穿不暖。幸好综艺节目进入山村,拍到小陶绨,弹幕爆了~【好可爱的人类幼崽,别挡她镜头我要看!】【节目组多给她点出场机会吧,小可怜!】【…
  • 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
    小说《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TXT百度云
    “” 叶家破产,叶晚作为泗城第一美人,带着祖传的宝贝登上了拍卖台。前有债务需要偿还,后有毒舌幼弟需要抚养,叶·亚历山大·心虚·晚邪魅一笑:没关系,撸起袖子就是干,搞事业!从黑粉遍地到娱乐圈顶流,叶晚圈粉无数。绯闻满天飞,CP遍地跑,叶晚却在直播里苦口婆心的规劝妙龄粉丝们:单身的快乐,你们值得拥有…
  • 修仙女配被迫在娱乐圈爆火了
    修仙娱乐圈女配文
    “” 【关于好好修仙却不小心爆火这件事】一心修仙的乐意偶然穿进一本娱乐圈小白文,绑定了助攻系统。秉承着打工人的精神,乐意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做任务,争取早日打道回府继续求仙问道。哪想她一个十八线沉迷修仙女配居然火了!网友1:我从没见过在综艺节目里直播打坐的女明星!网友2:看上去弱柳扶风却力大无穷…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协议恋粽后和顶流假戏真做
    “如何在爱豆面前护住自己的小马甲[emot=default,05/]”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影后影帝今天又撒糖
    “影帝影后又来虐狗了[emot=default,04/]”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