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有没有穿越文?】小说书单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txt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 穿越星际:病娇指挥官他又变奶了
    男主穿越星际指挥官
    “” (1v1,微玄幻,星际+重生+甜宠+萌宝)(拽甜恶女天命愈疗师vs奶娇腹黑禁欲指挥官)星际愈疗师初歌无意间救下重伤指挥官,被指挥官当成了奶妈,不得已(为了钱)只能贴身照顾。岂料指挥官突然退回到分化初期,成了三岁的奶团子,整日里哭唧唧的跟在初歌身后,泪眼汪汪的委屈道,“姐姐,要抱抱~”又一日…
  • 一世倾城
    像一世倾城的小说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报告皇上,娘娘她想进冷宫!
    小说《报告皇上,娘娘她想进冷宫!》TXT下载
    “” 【1v1双洁小甜饼】一朝穿成失宠贵妃。沈晗宓表示不慌,她有剧情buff加身,分分钟化险为夷。下一秒,系统给她下达命令,必须回归剧情主线,在冷宫待够一百天。于是,她作,她闹,她无法无天。然而,事情的发展怎么越来越诡异了。狗皇帝:爱妃温柔大方,朕怎么舍得美人儿在冷宫受苦。沈晗宓:皇上,我刚刚摔…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林苏苏谢青桦《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
    当疯批皇后拿了 剧本
    “” 司宁池穿成了当下最热漫画里的女配疯批皇后,她很美,可是疯了。为了入宫杀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把她葬在桃花树下,一脸欢欣的望着景王笑:“你说你喜欢她,你睁开眼看看啊。”“哦,你看不见啦?”那容色绝美的女子笑的张扬夺目,似是在欣赏着什么旷世佳作。霸权凌驾与六宫之上的皇后娘娘,世人厌之弃之却又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