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看的书,什么类型的都有】小说书单
  • 在林先生心上开一枪
    在林先生心上开一枪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全能呆萌女警×刑侦支队神颜队长1V1第一次见林野,季念下意识觉得这个儒雅的男人身娇体弱易推倒。后来才发现,他并不像表面上这么文弱,而且身娇体弱易推倒的那个人是她。都说泠川市刑侦支队有位女警察是万人迷属性,人见人爱。某队长听闻以后挑眉圈住她,勾唇问:“听说局里那个犯罪心理的专家喜…
  • 她软在我心上
    她在我心上小说
    “” 【乖软甜VS痞帅野】北鹤九中出了名的大佬江从,桀骜难驯,人有多帅路子就有多野。巧的是,黎星沉转学第一天,就被安排到了这位传闻中不好惹的大佬旁边。秉持着不惹事上身,安分度日的原则,于是——江从说没他的允许不许换座位,好,那就不换...江从说要在他打篮球时给他送水,好,那就送...江从还说,让…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pan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江靳宁俞北承《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小说
    “”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男主女主是林苏苏,谢青桦,顾风的小说是什么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福气包她有六个大佬哥哥
    福气包她有六个哥哥txt
    “” 【团宠甜文,女主有异能:灵泉空间,摸摸别人脑袋能帮消去霉运的幸运左手】听说陆家捡到一个来路不明的女娃当宝贝公主养,天天穿新衣,顿顿吃鸡腿。村民都笑陆家帮别人养赔钱货,还是一个以后嫁不出去,要倒贴嫁妆的丑八怪陆家六兄弟关门放猫:“你丑!你全家都丑!我家小妹妹是小仙女,全国第一美女。”全村等着…
  •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txt下载百度网盘
    “” 众所周知,一中有两位特困生,一位校霸,一位校草。校草江妄总穿没logo的衣服,校霸黎七念每天骑摩托车上学。黎七念为了不让同桌自卑,煞费苦心:“我小名黎铁柱,是乡下来的,我们村的大白菜在十里八乡可出名了。”江妄:“我小名江狗蛋,从大山里来的,不好好学习只能回家继承养猪场。”直到某天,开着法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