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能推荐几本超神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斗罗:小舞怀中签到四大神兽武魂
    男主女主是姬龙,胡列娜,唐三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斗罗大陆,开启签到系统。五大神兽做分身,十大神器做武魂,还有神位,百万年魂环!走起!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四圣兽
    小说《斗罗之我的武魂是四圣shòu》TXT下载
    “” 老作者新书这是一个穿越者纵横斗罗的故事。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华夏神龙
    小说《斗罗之我的武魂是华夏神龙》TXT下载
    “” 斗罗开局签到华夏神龙女神,脑洞,扮猪吃虎,无敌流重生斗罗大陆,成为剑斗罗的孙子尘龙。开局获得神级签到系统,在诺丁城初级魂师学院签到,获得第二武魂华夏神龙在七舍签到,获得神级功法降龙十八
  • 在全职法师签到变强
    莫邢云莫凡《在全职法师签到变强》
    “” 十八岁的特种兵王,因为保护一个同样十八岁的女孩,年轻的生命之花在阵巨响和冲天的火光中凋谢他的意识陷入了黑暗。叮!签到系统激活,宿主已重生,奖励发放,请宿主及时领取。冰冷机械的电子音在他的脑海中响起,他睁开了眼睛。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没有了熟悉的枪械,导弹,装甲车,地雷,有的只是魔法!!!是…
  • 斗罗:我终极神王的身份瞒不住了
    小说《斗罗:我终极神王的身份瞒不住了》TXT下载
    “” 【斗罗同人必读系列】【颠覆一切】【小白勿扰】这是一条救赎与被救赎的旅程。万界之中,当属斗罗星最为低等,容易破碎的空间,无法承受巨力地摧残,看似一片祥和的斗罗大陆,又何尝不是众神汲取养分的一片乐土?只要,只要能够掌控斗罗星上的人类意志,便能拥有成长的空间,从神蜕变为神王,甚至成为比神王更加恐…
  • 斗罗大陆之开局奴役比比东
    斗罗大陆之开局nú役比比东txt
    “” 网络小说家叶璇,穿越神界修炼成帝,又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什么?小舞?我的未婚妻呀。什么?女皇比比东?我的婢女呀!嗯?我的妹妹?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你们自己想!杀戮之都?我家开的啊!海神岛?是我天天洗澡的地方啊!啥?唐门?那是啥,有我军事基地猛?
  • 全职法师之顶级天赋
    小说《全职法师之顶级天赋》TXT百度云
    “” 天澜魔法高中高一八班,正在进行着魔法觉醒仪式。随着林长青单手触碰到水晶球,一道紫色的光从水晶球里亮起。他觉醒的正是千分之一概率才能有的雷系。不过奇怪的是,他这精神世界中的星尘跟星子怎么跟书上描写的不太一样啊...
  • 无敌从全职法师开始
    全职法师之后开始无敌
    “” 前期以同人为主,到了后期会进入全新的世界。莫天陵从蓝星穿越到了各个世界,抢夺机缘,铸就只身的无敌之路。陵云起,苍天落!鸿蒙陨,混沌生!九霄踏灵宫,俯瞰仙帝生。诸天仙域谁为峰,一见天陵道成空。........简介无力,请君观叙!
  • 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
    从全职开始提取万界最新
    “” 万界文穿越到全职法师世界成为莫凡和叶心夏的哥哥。前面进展快,不过后面就好了。爱看电子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
  • 穿越到全职法师当魔王
    宇昂唐月《穿越到全职法师当魔王》
    “” 一觉醒来,夜羽穿越到全职法师的世界。觉醒魔法,夜羽发现自己所有的魔法系全部集中在一个星尘里,一个星尘供能,夜羽却能使用全部元素系魔法。这算是开局就元素全系魔法师吗?博城灾难,夜羽感觉自己像在渡劫一样,差点就死了。进入明珠,与女神邂逅,踩校园小混混,夜羽被学生称为魔王。荒城历练,夜羽:“你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