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求虐渣女主霸气】小说书单
  • 快穿:绑定后,反派每晚求亲亲
    快穿绑定后反派每天求亲亲
    “” (冷艳矜贵女帝X偏执病娇反派)“大佬佬,咱任务目标绑错了!”系统欲哭无泪。时潋看着把自己抵在墙角,风华矜美的病娇大反派:“那不如,将错就错。”帝国女王时潋为重生复仇,绑定了快穿系统。原以为只要拳打绿茶白莲,脚踹渣男海王,将虐渣进行到底。只是一不小心错绑了任务目标后,她被病娇大反派给缠上。斯…
  • 病宠成瘾
    宠病成瘾免费阅读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漫画小说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txt下载百度云
    “”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她在陆爷心头纵了火
    她在陆爷心头纵了火免费在线阅读
    “” 陆家的男人,个个都是天才,却体弱多病,没有人能够活得过30岁。26岁的陆鼎,还是单身,老夫人一心想找个优秀的女人,替他传宗接代。他却成天纵着那个从乡下来的女孩子。麦家有三个女儿,只有麦甜,从小在乡下长大,18年来,一次都没有回过麦家,只因她不是爸妈想要的男孩。除了外公,陆鼎是这个世界上,第…
  • 成了前任舅舅的掌心宠
    小说《成了前任舅舅的掌心宠》TXT百度云
    “” “你是我陆齐的女人,我看谁敢娶你!”交往多年的男友,娶了她的妹妹,还想让她当小三!为了摆脱他,颜西安用五十万,在网上租了个男人来结婚。却没想到,不小心认错了人,她竟然和陆齐的小舅舅领了证。他是国内票房口碑双收的大导演,谢氏财团的唯一继承人,也是那个惹她生气后,会在她面前跪搓衣板的男人!有人…
  • 江三爷的心尖宠
    江三爷的心尖宠免费阅读全文
    “”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江家三爷克妻,与他订婚的几任未婚妻都没能幸免于难。顾湘更倒霉,连婚都没订,直接就领了证。却不想,婚后,她无病无灾,还被江家所有人宠上了天,江家所有人什么都不怕,就怕这个好不容易娶回来的媳妇跑了。某夜,洗漱之后,江先生对着自家亲亲老婆道:“媳妇,我…
  • 她儿砸被大佬盯上了
    我的儿砸被大佬盯上
    “” 【隐形大佬vs超级大佬,生了一个天才大佬】18岁不谙世事的乔大小姐,被继母继妹联合算计,搞得身败名裂,赶出了乔家大门!7年后,涅槃重生的乔大小姐带着一只小神兽,回来报仇了!众人嘲讽:她还有脸回来?居然还带着一个拖油瓶?!吓?谁是拖油瓶?本神兽生气了,后果很严重!一时之间,南城人心惶惶,不得…
  • 夫人虐渣要趁早
    夫人nuè渣要趁早免费阅读 小说
    “” >dd<前世。她宋知之有眼无珠,堂堂炎尚国宋部长的千金,却被继母继妹渣男恶女骗钱骗色骗权骗利,弄得家破人亡,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她回到了6年前。那时家还在,亲人还在,绝色未婚夫也还在传言未婚夫倾国倾城,却因一场离奇的车祸“中看不中用”。然而。传言岂能真信?她现在严重怀疑她前世是脑子进了水,…
  • 豪门重生之长媳难为
    豪门长媳之难为免费阅读
    “” ()()她是财阀千金,从小智商超群,20岁即继承家业,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商界闯出一片惊为天人的商业帝国,商界称之为“神奇女子”,并以狠辣、冷血著称!如此传奇,却在一场离奇的车祸中去世。享年,28岁。据说,车祸现场,一家三口尸首四分五裂,惨不忍睹。外界传闻,此等残忍画面,只会因仇杀所致!…
随机推荐